Just Gold 鎮金店25週年金鑽贊助香港歌劇院  «羅密歐與茱麗葉»金飾與藝術共融之盛會

Just Gold 鎮金店25週年金鑽贊助香港歌劇院 

«羅密歐與茱麗葉»金飾與藝術共融之盛會

Just Gold 鎮金店特別舉辦這場金飾與藝術共融之盛會

Just Gold鎮金店2016年踏進第25個年頭,以「真我.真女人」的品牌理念,塑造獨特品牌形象。「真我」代表現代女性的率真個性,自信、時尚、美麗; 而「真女人」是一種態度,讚揚現今的女性剛柔並重,在各個崗位發光發熱,為社會作出貢獻。Just Gold鎮金店一向認為每件首飾都是一件藝術品,希望藉今次金鑽贊助香港歌劇院«羅密歐與茱麗葉»活動宣揚藝術發展,加強品牌與藝術界之交流,讓「真女人」細味這浪漫的愛情歌劇。Just Gold鎮金店特意於5月27日第一場歌劇上映前舉辦雞尾酒會,邀請城中名人一同參與,共同享受這場金飾與藝術共融的盛會!

鄧鉅明博士及鄧宣宏雁女士合照 Just Gold 鎮金店25週年金鑽贊助香港歌劇院_«羅密歐與茱麗葉»

每件首飾都記載著一個回憶,就如每個女人背後都同樣有個故事,未必驚心動魄但卻刻骨銘心!經典愛情歌劇 — 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以精彩的音樂和演出,帶領觀眾欣賞一幕幕令人傾心的愛情故事。茱麗葉的堅強自信,貫徹「真我.真女人」的態度,追求所想、爭取所愛。Just Gold鎮金店鼓勵每個「真女人」追求夢想,盡現真本「飾」!品牌以精湛工藝打造如藝術品般珍貴的首飾,為真女人帶來無盡驚喜,將時尚金鑽首飾與藝術融合並互相輝映,希望每個佩戴者都可呈現自信優雅的一面,時刻綻放美麗光芒!

香港歌劇院藝術總監莫華倫先生與一眾Just Gold管理層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