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頌歌節2018」九龍城活動 大小義工與市民同樂

由民間成立的「兒童發展配對基金」為支持「兒童發展基金」扶貧政策,每年的旗艦活動聖誕頌歌節今年連續第九屆舉辦,九龍城民政事務處牽頭發動,邀得愛心贊助人鍾子權先生、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及九龍城區兒童合唱團全力支持,一班大大小小的義工和家長也大力支持響應活動,於2018年12月8日在九龍城廣場舉行「聖誕頌歌節2018」前哨活動 ,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馮興禮及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JP主禮嘉賓,為活動打開序幕。一衆小孩以色士風及歌聲奏唱出美妙的聖誕樂曲,甚至一家大小參與,盼望用音樂為弱勢社群帶來節日的歡樂氣氛。
兒童發展配對基金主席陳龔偉瑩致詞表示,在過往八年參加頌歌節的人數多達80,000名。頌歌節在港九新界百多個人流熱點已經舉辦了一千多場表演。頌歌隊身體力行,傳揚關愛基層下代的文化訊息,是每年聖誕節香港市民及海外遊客期待的年度盛事。亦正好展示官、商、民各界都認同 CDMF的宗旨與工作,落力參與,使更多有需要的下代受惠成長,幫助他們建立金融與非金融資產,長遠脫貧。通過聖誕頌歌節,我們期盼繼續為本港清貧青少年的成長出力,令更多青少年將來發光發亮。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表示:今年有幸再次支持活動,在前哨活動邀得有“政助男 神”之稱的馮興禮(Henry)及勤政愛民的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專員支持,並得到九龍城區兒童合唱團的全力支持,更加入了青年二次創作元素,由「網絡紅人」林伯強老師主唱改編聖誕歌,令活動比往年更添歡樂。此外,我們今年還會合作多場表演 ,用我們的音樂傳達關愛兒童的精神,共同為扶助基層兒童出力 ,向大家推廣「人人都享有平等音樂教育的機會」,請大家多多支持,讓更多基層小孩受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