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奕倫鬼馬反串演出波音情人(附圖輯)

 

由A2創作社主辦及製作的《波音情人》於2012年7月13日展開一連4晚的載譽重演。演出者有梁奕倫、連詩雅及董敏莉,連同A2創作社員陳仕文,文傑聰及馬沛詩。多位名人嘉賓出席,包括有《喜愛夜蒲2》之導演錢國偉及一眾演員。

 

 

故事講述陳仕文飾演的Bernard同時跟3位美麗的空姐(連詩雅飾Junko、董敏莉飾Janet、馬沛詩飾Jelly)拍拖。由於3位空姐經常於不同時間在港,所以Bernard一直可以應付自如。好朋友Robert(文傑聰飾)到來投靠後,分別認識到3位空姐。由於發生了突發事件,3人同時出現在Bernard家,Robert及莎姐(梁奕倫反串飾演的馬姐)如何幫Bernard化解,最後結果又如何呢?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可於未來數天進場觀看,結局保證出人意表。

 

 

《波音情人》的亮點除了有連詩雅及董敏莉跟男主角有親密咀戲之外,還有不少笑點如主角陳仕文「養3個未婚妻不過養1個老婆」、「我出名專一,對住一個我不會想第二個」及「未婚妻重點在於未婚」等精警見解。梁奕倫經常於劇內暗寸主角的行為外,又鬼馬地以名句「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對主角表達幸災樂禍的心態,引來全場笑聲。

 

 

於謝幕時,導演冼振東感謝梁奕倫、連詩雅及董敏莉的努力排練,才有今天這樣節奏緊湊的演出。陳仕文感謝觀眾及贊助商的支持,並說:「在香港做舞台劇真的不容易,我們的場刊上面沒有政府的Logo在上面,因為沒有資助。大家都知道舞台劇真的賺不到錢,不是『賺不到錢』這麼簡單,而是『搵唔到食』。『賺不到錢』還可以買飯吃,『搵唔到食』就連買飯的錢都沒有,兩者是很不同的。」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