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友谊永在 S.H.E蜡像合体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SHE_ (8)

2016年5月29日,S.H.E的蜡像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今年是华语女子偶像团体S.H.E成立15周年,三人自2010年开始单独发展,这样合体的机会屈指可数,歌迷们翘首期盼她们一齐亮相。

SHE_ (7)

历尽多月的精心制作,Selina, Hebe和Ella的蜡像在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圆满完成。Selina为了追求蜡像的真实性,丝毫没有掩饰自己身上的伤疤。三人的造型采自她们2014年2gether 4ever演唱会安可场,左边的Ella身着白色亮片长裙和黑色皮裤,性感又不失帅气,Selina红发侧分,妩媚迷人,Hebe的红裙造型可爱率真。S.H.E的三位成员一向以青春活泼,健康向上的形象示人,每一个蜡像也都体现了她们不同的气质。Selina的温柔,Hebe的自信,Ella的勇气,无一不被刻画的栩栩如生,她们真实自然的性格也是这个团体依旧人气爆棚的原因之一。即使人生再多挫折和变故,三人的友情依旧牢固并且越发深厚,她们真正诠释了什么叫闺蜜,从无忧无虑的粉红少女,到自信成熟的坚强女人,这一路她们都互相支持陪伴。那些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日子里,是朋友不离不弃的爱让她们不畏前行,只要她们在一起就会充满欢声笑语。S.H.E见证了许多80、90后的青葱岁月,她们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我们,朋友居然会比家人更亲密,比爱人更贴心。

SHE_ (6)

从2001年出道至今,S.H.E留下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是当之无愧的亚洲女子天团,2000年三人共同参加选秀,后被挖掘培训成团。凭借第一张专辑里的《恋人未满》入围了第十三届台湾金曲奖的最佳新人奖。她们跨足音乐、戏剧、主持、广告、书籍、配音等方面,各类获奖及代言无数,唱片总销量超过1500万张。现在的S.H.E除了继续各自的事业发展,更多地投入精力在慈善和公益活动上,为他人带来温暖,以正能量影响世界。
揭幕现场,默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代表蜡像馆送上了永生花并说道:“恰逢S.H.E成立15周年,永生花寓意着三人的友情永不变。她们的蜡像亮相后将会进行亚洲巡展,经由上海、台北、北京、香港、曼谷到武汉,明年8月以后一直保存在上海馆区,参观的游客们可以一睹偶像的风采。“

SHE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