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2018 盛夏系列 展開探索自我之旅

空氣中瀰漫着無拘無束的氣息,PANDORA 推出全新夏季系列,藉繽紛色彩和豐富質感演活今季的隨性風格!

PANDORA 最新的 Handmade 925 銀珠寶,充滿著波希米亞的時尚,散發活潑樂天氣息。還有今年仲夏推出獨特的璀璨彩虹!鑲工精美的寶石、人手塗抹的琺瑯、作爆谷設計的白色水晶珠等等。而多圈皮革手繩更是今季不可缺少的,另外以黑色和 925 銀為主調,用串飾、吊墜或表情符號盡展獨有個性的型格造型。

皮革手繩是今季夏日必備,加上細節精巧的裝飾,象徵愛、希望和守護,串飾捕夢網代表幸福美滿,從羽毛戒指到各式鑲嵌寶石,隨意配搭不同的符號和色彩,表達自在喜悅的快活。

全新推出的 Party In Paradise 系列,項鏈配搭豐富質感和人手綴飾細節,由短項鏈、鎖骨項鏈、Y形項鏈至到修長款式,層次豐富變化不盡!

推出日期:2018年5月31日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