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姐陳穎祺Kay 貼歐國杯睇好德國比利時

9
日前,中國小姐五強,國際旅遊小姐獲得最陽光小姐獎項的瑪雅娛樂女新人陳穎祺Kay獲邀出席擔任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25週年會慶就職晚宴及中港澳六角足球裁判賽開球禮儀式嘉賓。

1
當天開球禮在中午2時多舉行,只見烈日當空下,阿Kay以一條粉紅低胸裙艷壓全場, 各位嘉賓和參與活動的中港澳足球裁判皆先後爭相和她握手及爭取合照機會!
6
開球禮後,阿Kay表示非常興奮有機會主持開球禮,因自己平日都有留意足球比賽,是一個一直喜歡及支持由曼聯出道到現時皇馬C朗之小球迷,因他球技好又帥。
2
至於即將舉行的歐國杯,阿Kay就比較睇好德國隊和黑馬比利時隊,因為兩隊既三線整體實力都較為平均,至於衛冕既西班牙,就可能最終只是8強行列。

而香港人熟識的英格蘭隊,因今屆選了多名新人入隊,就希望佢地能夠為球迷們帶來一些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