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通宵捱夜的肌膚好幫手:來自英國的英樹植物系列

早排工作通宵捱夜厲害,經常進出室內、室外。毛孔大晒,連下巴位都在向我抗議,又脫皮又冒痘痘呀!(陰公ing)。・゚・(ノД`)ヽ(゚Д゚ )

朋友介紹我用來自英國的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質地水潤,補水效果極佳。推開後很快就吸收,而且好似自然無粉嘅底霜咁有自動調整膚色作用,係懶人必備的營養美白霜啊!再配合埋可以調整膚質的無添加防曬隔離乳,皮膚已經平滑許多了。

Inglemiepharm’s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 $339.00/50g 含維他命A、B2、B3、C、E、F、H七種維生素複合能滲透肌膚底層,充分調節肌膚水油平衡,還原肌膚健康嫩白。加上高效遮瑕效果,打造出輕盈「光感瓷肌」,肌膚柔亮無死角,懶人必備。
Inglemirepharm’s UV防曬隔離乳 $249.00/40ml 像羽毛般輕薄透潤的無添加*防曬乳為肌膚內外注滿水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襲,而且反復塗抹也不會增加肌膚負擔。紅景天能增強活力,從肌底掃除暗啞;丹參花及積雪草能滲入肌底,有助舒緩修護,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改善皮膚微循環;薑根精華含有比維生素E更強的抗氧化,由內而外全面防曬、保護、隔離以及修飾肌膚。 無添加*(無激素、無人工色素、無人工合成香精、無轉基因成分、無礦物油、無酒精成分、無動物來源成分、無尼泊金酯類防腐劑。)

肌膚鬧脾氣又要外出工作的時候,我會用水光無油粉底液代替bb cream。妝容貼薄自然又可以鞏固屏障,繼續消炎修護改善膚質。薄薄塗上氨基酸亮麗唇釉(唇膏+唇蜜),韓風素顏look大功告成!

Inglemirepharm’s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 $339.00/共3色
Inglemirepharms 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 $160.00/共12色 , 圖中顏色(由上至下胭脂粉,摩卡粉,歌劇紅)

 

 

售賣點:http://loveskinshop.hk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