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化身性感車房女郎 八大金鋼伴左右

11

「香港商用汽車維修業協會」正籌備7月8日在元朗朗屏邨稻香超級漁港舉行的第二屆就職典禮,日前邀請影視紅星陳昭昭 作年刊封面模特兒及當晚大會司儀。 一向性感柔弱的昭昭這次形象大變身,化身車房維修女郎,形象活潑野性,昭昭身邊的一班猛男模特兒陪伴左右,原來是香港商用車維修業協會的主席及委員會成員。

5
香港商用車維修業協會的主席及委員會成員分別是:李柄申(主席),嚴文龍(副主席),唐文標(董事秘書長)其他委員會包括:林健均、馬晟瑋、謝健民、許華燕、潘贛昌、溫博良、鄭顯楊、鄭義思等籌委會成員。

3

大會負責人表示這次的年刊形象野性時尚,有別於一般商會的保守嚴肅,是期望為汽車維修業介注入創新活力新元素。

10

昭昭表示很喜歡這次的形象,最有趣是這次的大會義務攝影師Emil 以為昭昭是新入行的模,問昭昭是否剛入行新人,昭昭笑說如果告訴他我已入行15年一定把他嚇壞了!

9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