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影院周年慶 為孩子再築電影夢

3月15日,坐落在上海普陀區長風景畔廣場5層華誼兄弟影院舉行了一周年慶典活動,影院再次用回饋社會的方式慶祝了自己的一周歲生日。

當天,普陀區政府長風管委辦及文廣局領導、華誼時尚事業部、華誼公益事業部的同仁也應邀來到了慶典現場。華誼兄弟影院從開業至今,逐漸成為周邊居民觀影的上佳選擇。華誼兄弟影院在不斷提升服務,為觀眾創造良好觀影環境的同時,也一直熱心公益。一周年慶典現場,他們再次請來了上海民辦大別山小學師生參與活動,並觀看了華誼兄弟出品的影片《星空》。孩子們還和區領導、華誼兄弟的工作人員一起切蛋糕共同慶祝上海影院一周歲生日。ELLE、華誼兄弟時尚共同捐贈“零錢電影院”的儀式將慶典活動推向高潮。

華誼兄弟公益基金的主旨是讓越來越多的孩子看到好電影,讓好電影輔助孩子們健康成長,以影院為陣地,通過這種形式將華誼兄弟的企業文化及公益理念傳播到更多的地方。

慶典結束後,大別山小學校長對華誼兄弟上海影院及華誼兄弟公益基金對孩子們的關心及幫助表達了謝意。未來,影院方面也會和打工子弟學校保持聯系,盡自己的力量讓孩子的電影夢延續。

今後,華誼兄弟上海影院將繼續提升自身的運營能力和服務水平,推出更加豐富多彩的活動,讓觀眾舒適愜意地欣賞影片。並且積極承擔企業公民責任,踐行公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