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寶玉左撲右撲非常搏(附圖輯)

 

何韻詩(阿詩)於2012年2月10日在香港演藝學院為舞台劇《賈寶玉》進行總綵排。綵排期間,已見阿詩跟其他演員十分熟練,表現有板有眼。阿詩表示由於《賈寶玉》綵排跟《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的檔期重疊了,當這邊綵排完畢之後,又要馬不停蹄往那邊綵排,所以覺得有點累。不過她自覺體力還可以應付,會安排好時間讓自已休息,請大家不用擔心。

 

除了香港站,是次舞台劇將於3月至5月在內地不同的城市演出。對於這個機會,阿詩覺得十分開心,並十分期待。她覺得是次演出對自己來說是一個挑戰。雖然在香港都有機會說普通話,但她知道到內地要長期說普通話,所以會做好準備,並希望做得更好。另一方面,經常被緋聞纏身的阿詩,表示已習慣緋聞,對之已經不以為然,也不欲多言。

 

文: Oimanly
攝: Harryn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