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青年獅子會舉行《用心關懷,愛的鼓勵》活動 周婉婷、余俊鋒獻唱金曲 老友記聽出耳油

IMG_0168昨日(21日),九龍塘青年獅子會於土瓜灣曉光護老中心舉行《用心關懷,愛的鼓勵》活動。活動主席Kim Cheng及會長Elton Tsang攜幾十位兄弟姐妹擔任義工。歌手周婉婷Lemon及余俊鋒Kenny獻唱經典金曲,為老友記帶來一個愉快的週末。

IMG_0029

余俊鋒先獻唱《一生中最愛》、《誰可改變》兩首校長經典歌曲,跟住Lemon上場就分別送上 《萬水千山總是情》、《月亮代表我的心》、《花花宇宙》三首歌曲,2人之後再合唱《相逢何必曾相識》同《紅日》為活動帶起高潮。

周婉婷 -《花花宇宙》

IMG_0069 義工們分別同公公婆婆玩遊戲,之後仲送上凖備好的小禮物,長者們收到禮物都非常開心。

IMG_0120

IMG_0147 最後全部義工獻唱《朋友》為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IMG_0132

活動主席Kim Cheng 好多謝一班九龍塘青年獅子會兄弟姐妹出心出力,多謝九龍糖青年獅子會Elton Tsang全力支持。另外仲要多謝九龍塘獅子會同Michael Lai贊助這次活動,才能讓這次活動完滿順利完成。

IMG_0090

Lemon話很多朋友都是獅子會的,又知她唱歌好聽,平時有空會做義工。今次咁岩有義工活動需要歌手,所以就搵左佢幫手。佢最開心係見到公公婆婆聽佢唱歌聽得好投入,仲一齊打拍子同跟住一齊唱,好有滿足感。

IMG_0151

Lemon 完左義工活動後,就即時去男臣BB的網台IBHK ⭐️男神實驗室⭐️,為有份演出的電影《忍不住的眼淚》宣傳。其他出席者包括:王偉匡walker、男臣BB、Maggie。

IMG_0100 老友記聽歌聽到慶起,仲做左特別嘉賓即場清唱一曲《禪院鐘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