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oys 成員Walker 王偉匡拍電影《忍不住眼淚》 一日喊幾次無問題 拍戲受傷粉絲心痛

16

2016 電影《忍不住的眼淚》昨日煞科,宮雪花丶甜筒輝丶何守東丶葉家寶等多位前輩都有參與其中。於本月16號walker 於網路上載了一張於拍攝期間手腳全是瘀傷的照片引起大批粉絲心痛留言,更有人留言walker 是否被其他演員打傷。

9

電影中導演大膽採用多位新人擔當電影主角,而當中最為觸目的一定是男主角之一Lucky Boys 成員Walker 王偉匡,除第一次拍電影就擔正男主角之外,更獲導演配上120分的演技,當中更大讚Walker一天內就算有多場喊戲都全部用真眼淚,有幾次拍攝人員在場內看重播鏡頭時都被Walker的演出有所感動,所以大家十分期待電影剪接後的成果,對Walker的表現更一面倒讚好。

14

對於因單飛拍電影,經理人公司表示三子關係良好,而他於今次電影中的表現得到各方讚賞公司亦十分多謝各位對他的萬分寵愛。

3

Walker 於2008 年參加雜誌校園比賽脫頴而出,繼而入行進軍司儀丶主持丶歌手,短短期間已累積大批粉絲,更因此當時公司決定替Walker 於動漫節與一眾歌手推出個人精品,風頭一時無倆。2016 年walker 成為Lucky Boys成員之一,推出新歌《無重力狀態》,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及肯定。

1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