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城巡演 首站北京售罄宋仲基邀粉丝作亲密互动

IMG_ (7)

尽管早前中韩同步热播的剧集《太阳的后裔》已经结局了将近一个月时间,但这部剧集的热潮仍在延续。今天,该剧男主角,韩国人气红星宋仲基就来到北京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大中华区的八个城市举行由珀莱雅、一直播联合冠名、爱奇艺独家网络直播、统一以及携程特约赞助,由BLOSSOM Entertainment、HS E&C、CN GROUP(原CN BLESS)和乐福文化主办的“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2016”。据知,在这次见面会中粉丝们将可以与宋仲基有长达两个小时的相聚时光,而且会有多个近距离互动环节,一定能够满足粉丝们亲近偶像的愿望。除此以外,主办单位还在现场宣布了北京站粉丝见面会的门票已经全数售罄的好消息,给这次巡演开了一个好头。

IMG_ (6)

北京站门票售罄
这次宋仲基在大中华区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消息自公布以来,就引起多方关注。作为大中华区巡演的首站,北京站的门票更成为了粉丝们第一时间抢购的对象。今天发布会一开始,主办方代表就率先在台上公布了北京站门票售罄的好消息,给之后的七站巡演打了一剂强心针。

IMG_ (5)
近距离接触
在开场公布了两个好消息后,主角宋仲基终于登场,他一上台就先十分友善地跟在场的嘉宾和媒体打招呼,表现亲民。随后宋仲基就透露在这次见面会上会有多个与粉丝互动的环节,其中更不乏近距离接触,相信届时必定会引爆现场气氛。除此以外,他还表示会在见面会上演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Always》,用歌声带大家重新回味剧中的每个经典情节。

IMG_ (1)
八城送礼
为了让宋仲基对这次巡演的城市有个初步的认识,主办单位特意准备了八个具有地区代表性的礼物送给他:代表北京的京剧脸谱、代表武汉的黄鹤楼摆件、代表广州的广州塔摆件、代表深圳的大鹏展翅摆件、代表上海的城市手工扇、代表香港的城市水晶摆件、代表成都的熊猫公仔以及代表台北的101大楼摆件。宋仲基在听了这八份礼物的含义后,已经表现出迫不及待的心情,希望能够马上到这八个城市与当地的粉丝见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