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羅力威、鍾舒漫、泳兒、洪杰分享參加歌唱比賽心得

3

歌手洪卓立、羅力威、鍾舒漫、泳兒、洪杰及《中國好聲音3》季軍余楓一同出席《中國好聲音》香港區海選記者會,並在台上向大家分享參加歌唱比賽心得。洪卓立:「適量的練習就足夠,練習太多反而可能會令聲帶勞損。」鍾舒漫則表示:「會多看影片,因為喜歡唱歌的人多數習慣使用自己的方法去演繹,從看影片中能參考到別人的演繹方式,令自己有所進步。」

記者:SIMAN

6問到如何能夠令評判留下深刻印象,泳兒表示:「我覺得不必太花巧,中國好聲音顧名思義是有一把好聲音。而外型方面,最重要是大方得體,不用太誇張奪目。」鍾舒漫則認為編曲最重要:「在編曲上多花心機,令人聽起來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給觀眾一份驚喜。」

7其後,羅力威與余楓上台介紹兩人首次合作錄製的活動宣傳歌曲《未來》。羅力威表示:「這首歌非常正面,裡面帶出很多充滿希望的信息。」又謂如果大家對音樂有熱誠的話,就應給予自己多點信心,不要埋沒自己的才能。記者會完結前,兩人更即場演繹這首活動宣傳歌。

10

11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