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新一代創意教學 》Math Monkey 用知識和體驗,讓孩子快樂成功

IMG_ (6)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Math Monkey™)於2006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創立,現於亞洲有超過30間分校,透過教授古印度極速心算法「吠陀數學」,引發孩子對數學的好奇心,令他們「主動學習」,遠比傳統被動而單一的學習方式有效80%。

IMG_ (4)

近期參與多部電影及廣告拍攝的小童星 Nicole Wong 雪兒BB,以及同樣是參與多項雜誌報章拍攝工作的Elise BB,早前都在九龍灣Math Monkey上數學課,一致認為Math Monkey的互動教學十分有趣,可讓她們能以遊戲方式學習;再加上輕鬆的學習氛圍,讓她們更投入課堂之中。

IMG_ (1)

Math Monkey香港創辦人:關琋鎂小姐
表示兩個小童星的學習及吸收能力很強,透過一連串的數學遊戲,在短時間內便能學懂如何快速地運算;亦看到她們很快便與其他小朋友相處融合,有說有笑。然而現時香港的教育制度引起了不少輿論,認為教育讓小朋友們增添不少壓力,從小就需要與同學們競爭,這種學習風氣確實有損小童學習的態度及興趣。Math
Monkey希望可以改變香港傳統教育的觀念,讓小朋友能以輕鬆的心情,真真正正地吸收知識。

IMG_ (2)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