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OU新品到港! 全新 水天使 系列

SASSOU新品到港!  全新水天使系列 

image

一直穩守金箔地位的 SASSOU, 大家一定記得「鎮店之寶」”金箔洗面皂”和主打”天女滴”,同樣蘊含 99.99 金箔成分。很久沒有攪作的 SASSOU, 現再度震撼出擊。

全新系列 “水天使”

“水天使”源於日本傳說一位能夠與海神溝通,並擁有一幅白裏透紅,嬌嫩完美,天使肌膚的「日本海女」。

全因她的善良感動了海神,被賦予身後化成海洋中美麗動人的「水海月」(日本水母),她有著守護人類的能力,就像天使般保護著凡間,讓陸地上每個人都能擁有天使一樣的善良、美麗、清純無瑕。

《水天使系列》盛載著水天使高貴的靈魂,萃取水海月擁有的珍貴營養及精華及膠原蛋白賦活整個系列,將美麗無瑕的原素賜予每位渴望成為水天使擁有肌の戀愛的美人兒。

水母萃取:萃取於日本傳說中的《水天使》;水母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及天然補濕因子,進入肌膚後能直接形 成膠原,為肌膚瞬間補充水份,讓肌膚保持水嫩滋潤,同時亦可使肌膚回復彈性。水母內的膠原蛋白與肌膚          角質層的結構相近,具有效的鎖水功效,更可撫平肌膚不規則的表面;在乾燥肌膚上留下一層柔軟的蛋白膜保護肌膚,並能減淡皺紋,預防衰老細紋,使肌膚回復亮麗平滑。

膠原蛋白:具高效保濕能力,更可增強細胞組織的彈性,並防止肌膚老化。

 Watery Hydra Skin Rejuvenator– with J.F. extract

水感補濕煥膚活肌水

匯粹多種補濕及舒緩成份,打造非一般肌膚的營養水,為肌膚帶來澎湃水感,築起水潤幼嫩的底層,瞬間呈現透煥新肌。 活肌水擁有超卓的補水功能,有別於一般化妝水,除了能高效補濕、滋潤及美白肌膚外,更有效令肌膚底層  注滿大量水份,讓營養成分逐層滲透達到最佳的修護功效。質地清爽輕盈,不油不膩,輕按上活肌水更有效幫助其後的護膚品滲透到每一層肌膚,使肌膚達致水油平衡並有助保持良好膚質。

Watery Hydra Nourishing Essence – with J.F. extract  

水感滋潤煥膚精華素

image[1]

採用極豐富膠原蛋白及鎖水能力極高之水母精華,為精華素注入高效活化細胞能量,瞬間為肌膚增添滋潤及營養,締造水潤彈性的無瑕嫩肌。精華素含有膠原蛋白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加強肌膚彈性,補充肌膚所需水份,高效撫平乾紋及提升面部輪廓。

 

Watery Hydra Renewal Eye-Facial Mask – with J.F. extract
水感再生煥膚眼。面膜
image

 萃取日本水母中珍貴而豐富的膠原蛋白,為眼。面膜注  入不可或缺的靈魂;重點針對細胞再生,時刻保持水嫩  彈性,令肌膚亦能擁有「水中舞者」的嫩滑透亮。無需清洗的眼。面膜眼。面膜含有膠原蛋白能有效促進細胞更新,加強血液循環,使肌膚更具彈性,同時能用於面部及眼部,有效防止面部肌膚及眼瞼下垂、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及毛孔。水母萃取更能輕鬆地使眼睛倦意全消,有效緊緻肌膚,高效改善眼部及面部浮腫及改善黑眼圈和膚色暗啞問題。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