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愛健康常運動

22

Descente 春夏新裝發佈會特別邀請到黃宗澤為特別嘉賓。Bosco 穿上具防水透氣功能,及帶有雨水引流設計的黃色Allterrain外套登場,盡顯其活力形象。這外套帽子有爆拉鍊〈可極速拆除拉鍊〉和不積水設計,而前胸雙拉鍊可用以調節衣服內部溫度,減低濕氣帶來的侷促感。這般貼心考量,使其榮獲2015 ISPO戶外用品大獎。
文:藍海

9

當日Bosco 大談keep fit 心得,並即場示範多個健身動作。在catwalk 環節中,四名模特兒在音樂伴隨下,為大家演繹多款Descente最新推出的跑步及訓練服飾。當中包括吸汗速乾的透氣T-shirt,方便關節活動的立體剪裁長短褲,及特別為健身愛好者設計,能穩定腳掌的Training鞋。

4

早前被指戀上日模,Bosco時常飛來飛去咪沒時間拍拖?他坦言,沒法去了解,暫不去了解,個多月沒有見,有message但沒有視像。異地情難維繫?有難度的,面對面都難維繫啦!
6

問到很多圈中人都結婚生B,問他可會想快些做爸爸?他表示,媽咪也沒催婚,我不心急的,希望多賺幾年錢,經濟穩定些就可以輕鬆些‧現時市道差,Bosco開的餐廳生意可有受影響?他回應都OK,還想再開店,不過市道不好要看定一些 。
1

車婉婉則穿上修身剪裁的白色外套,以及韓國設計的橙色透氣sport bra,感覺時尚活力又大方。她在會上更大 讚Descente產品布料優良功能性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