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改档7月1日 全民COS“赏金天团”酷爆京城

2

 

日前,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COS“赏金天团”活动酷爆京城。武装完备的“赏金小分队”成员身穿酷炫装备,手持高科技武器,强势“攻占”多个北京地标。现场,粉丝们打出整齐划一的“7+1”手势,并神秘十足地表示:“今晚8点有大事,《赏金猎人》和你不见不散。”当晚,电影《赏金猎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改档消息,电影将于7月1日重磅上映。据悉,该片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7月1日打响暑期档头炮。

1

主演粉丝京城集结 完美COS“赏金天团”
5月10日,多支武装完备、科技感十足的“赏金天团小分队”在京城各大地标处隆重集结。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六位主创的粉丝实力COS,纷纷成立“赏金天团——银河SOHO、鸟巢、万达CBD、乐视大厦、央视大楼、朝阳公园小分队”,并打出“《赏金猎人》酷在一起”的口号,声势浩大,引来众多路人围观。与此同时,各家粉丝团官微轮流整点发布集结照片,并留下意味深长的话,“今晚8点有大事,《赏金猎人》和你不见不散。”神秘感十足,引发众网友万分猜测。

据悉,为表达对该片的支持,《赏金猎人》各位主创的粉丝团自发组织了此次COS应援活动。热情十足的粉丝表示:“我们都是赏金天团的一员,大家炫酷集结,共同期待电影上映。”这场活动极具话题性,引发大面积网络热议。当晚,《赏金猎人》电影官方正式宣布电影将改档7月1日全国公映,并对粉丝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粉丝设计创意手势 揭秘档期示爱偶像
创意别致的粉丝还专门为这次行动取名代号——“非常7+1”,并通过独特的手势传递。据粉丝称,这个手势正向代表电影档期——7月1日全国上映;反向又寓意着“我爱你”,是对偶像的表白。粉丝们对各自偶像和电影《赏金猎人》的超高热情和关注度,令人赞叹。

作为一部“高颜值,高智商,高水准”的性感动作大片,《赏金猎人》早已成为今夏电影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焦点。该片尚未上映,便已在社交平台上获得超高的人气,俘获一票忠实粉丝。自“无敌联盟”和“三角关系”预告发布以来,该片在各大平台的搜索指数和网络热度持续飙升,电影视觉元素丰富的动作场面,性感酷帅的团队人物塑造,以及国际一流的制作水准也令人期待感飙升。

据悉,该片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有限公司制作,将于7月1日重磅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