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圓圓出席莫奈作品展慈善晚宴 巧遇嘉玲姐

24
今年適逢莫奈離世九十週年,亦是香港保護兒童會成立九十週年誌慶。陳圓圓Jacqueline 日前(4月30日)出席,假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了盛大的慈善晚宴為香港保護兒童會籌款。一眾城中名人明星出席支持:張朱秋慧、石禮謙、羅嘉瑞及徐斐俐、鄭維新伉儷、李民橋及鄺保瑜、陳仲尼及區海倫、姚允仁及金昌玲、鄧鉅明、霍麗萍、劉洪文燕、黃林碧瑢、霍何綺華、趙金卿、王以智、丁天立及何穎雯、馬清揚及錢慧儀、龐維新及董晶怡、趙益坤及陳浩寧、李敬恩、李敬儀、李承康、邱詠麒、周世耀、馮敬早、方文雄伉儷、梁智仁及許安璞、梁煒、孔令成、傅厚民、羅可旋、羅正杰、王瑞勳及楊婉儀、汪詩詩、王愛倫、林建隆、雷頌德及梁家玉、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及馬在驤、岑潔儀、湛琪清及Jocelyn & Anthony Sandstrom,率先親睹這位印象派大師的作品;此外,演藝界紅星劉嘉玲小姐更特別現身支持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

9
10

當晚的晚宴菜式乃由莫奈家族食譜演化而成,非常別出心裁兼具意義。賓客們除了探討莫奈的畫作,還能透過他的飲食進一步了解一代著名畫家當時的生活。台上的表演更是集視聽於一身,先有無伴奏合唱演繹美妙和諧的和聲,以及豎琴、低音結他合奏演唱,贏得台下觀眾雷動掌聲;此外,大會更安排畫師現場為來賓速畫肖像素描,眾人在熱鬧的氣氛中渡過了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晚上。

14

隆重呈獻《他鄉情韻 — 克勞德‧莫奈作品展》。展覽從法國國家級博物館及私人珍藏中選出十七幅極具代表性的莫奈作品,包括油畫、粉彩畫及掛毯,隨著大師的足跡展示出他的藝術生涯。觀眾可於展覽中,細賞莫奈如何從受過往的風景畫家啓蒙,隨後發展獨特的個人風格;由純以地方風景作畫到大型系列的創作,及後逐漸邁向現代藝術之路。

22Jacqueline作為嘉賓出席了這次的《克勞德·莫奈作品展》盛大的慈善晚宴,晚宴帶有濃烈的莫奈風格的氛圍,圓圓被環境感染也忍不住在莫奈花園翩翩起舞。

23

圓圓遇到高貴的嘉玲姐當然要selfie集郵先

1

2

4

8

3

5

6

Jacqueline Chan

陳圓圓 Jacqueline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演員、模特、主持人、歌手。於2013年帶領國內四大媒體在韓國釜山採訪和拍攝了一輯旅遊節目得到廣泛好評,並與韓國著名女子組合EXID為釜山西面醫療街開幕嘉賓並一起做了宣傳廣告,被韓國釜山市政府授予旅遊大使,同年以大使身份參加2013韓國首爾影視大賞走紅毯。熱心公益,經常參加與慈善相關的活動。熱愛時尚,近年常被邀請出席與時尚有關的活動而成為時尚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