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定一鄺君賢開P逾百KOL selfie

32

Social Media(社交媒體)的興起已是互聯網大趨勢,為迎合市場需要,GME中國CEO鄺君賢及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主席蕭定一聯手成立一項全新業務、人工智能系統「TOUCHBASE」。

22

昨晚在銅鑼灣hmv Bar & Restaurant舉行的「TOUCHBASE」開幕派對,出席嘉賓除了兩位主腦鄺君賢及蕭定一外,更有藝人雨僑、莊思敏、唐紫睿、少女標本、樂印姊妹、張建聲、唐貝詩、陳意嵐、陳詩慧及逾百名KOL包括司徒夾帶、杜如科和譚淇淇等到場,非常熱鬧。由於hmv是「TOUCHBASE」的首位客戶,會上更播出 super KOL雨僑為hmv拍攝的宣傳片。

27

鄺君賢在儀式上除了與眾分享成立「TOUCHBASE」的過程外,亦特別感謝蕭定一的支持。蕭定一笑言今次只係負責俾錢,因為他對鄺君賢信心十足,而且「TOUCHBASE」亦確實大有可為。

21
之後兩位主帥聯同雨僑及「TOUCHBASE」團隊在台上舉杯祝捷,慶祝「TOUCHBASE」正式誕生,繼而更走落台下,與到場所有藝人、嘉賓及KOL來個百人selfie,氣氛勁high。18

15

12

8

5

3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