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笔录前传》横店开机 高颜值“鲜肉”组团捉妖

 

5月5日,由淘梦影业、永康万适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在横店开机。

开机当日、横店集团影视管理中心总裁陈明英女士、横店集团演员经纪公司总裁何振杰先生、永康万适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著名演员万妮恩女士、淘梦影业CEO吴静女士、版权方上海唐玄公司刘茏、管健先生、北京银河空间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浩然先生、上海天镜文化有限公司总裁何晃杰先生及《大唐玄笔录》原著漫画作家练任先生出席开机仪式。

1

电影《玄笔录前传》根据超高人气玄幻漫画《大唐玄笔录》的核心内容改编而来,讲述高冷捉妖师吴小邪、呆萌和尚无欲与古灵精怪的黑灵儿等人身负神秘使命,开启了一段光怪陆离的捉妖之旅。

2

此次《玄笔录前传》演员阵容由超高颜值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组成。主演楼佳悦曾在4月29日上映的历史题材电影《大唐玄奘》中担任女一号。王以纶则是96年“小鲜肉”一枚,在刚杀青的《仙侠学院》电影中饰演男一号陆凡、模特出身的他有着让人舔屏的身材,曾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是该节目改版的主持阵容“天天小兄弟”之一。演员常媛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徐克电影《西游降魔2》中均有出演。演员陈威旭则在《孤岛游戏》、《花红花火》中担任主要演员、其中李俊辰、赖帅名第一次尝试拍摄玄幻题材影片。

3

角色方面,王以纶将扮演身负神秘使命的高冷捉妖师吴小邪,李俊辰扮演的呆萌和尚无欲则是他捉妖伏魔的最佳拍档,楼佳悦扮演的古灵精怪的黑灵儿与他们组成了史上颜值最高灭妖团队。常媛在剧中饰演的卫硕、陈威旭扮演的方之敬和赖帅名扮演的徐道源则与这个灭妖团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悉《玄笔录前传》系列电影共有6部,预计耗时3个月完成拍摄。电影将于8月份开始首轮网络发行,之后会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开启网络电影首次网台联动模式。无论从投资、制作、宣传及发行都将全力打造国内网络市场首屈一指的生态项目。
此外,《大唐玄笔录》现已布局IP全产业链开发,开启影游联动模式,玄笔录手游由国内知名手游厂商开发,国内IP源头公司阅文集团有意向对其进行网文定制开发,相信《玄笔录前传》有潜力成为又一现象级玄幻大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