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百萬 柳妍熙去古巴拍專輯及首本個人寫真

IMG_ (11)

最近忙於新歌全國宣傳馬不停蹄的柳妍熙Shay, 百忙中抽身前往古巴,並逐一揭開古巴的神秘面紗。其唱片公司星曜國際更耗資百萬,力邀中國攝影大師周廣民為其跨刀打造其新專輯封面及首本個人寫真。

IMG_ (10)

日前她與化妝師、髮型師、攝影師、造型師等拉隊啟程抵達大家充滿神秘色彩的古巴,為其新專輯封面及首本個人寫真集進行拍攝工作。並成為中國與古巴開通貿易及經濟、旅遊發展後,首位抵達當地的華人歌手進駐當地進行拍攝工作及推出首本寫真集,更第一時間為粉絲們揭開古巴神秘面紗。

IMG_ (4)

Shay與攝製隊大軍經過長達二十多個小時的飛機航行時間,由香港飛抵巴黎,再轉飛往古巴,花了超過一整天時間,終於平安抵達古巴首都哈瓦那(Havana),她說:「單是巴黎等候轉機,就呆等了10個小時,倒時差的我們在巴黎機場除了大家會去逛免稅店買手信以及品嘗美食之外,更多的是大家力求這次拍攝的完美,不停的上網搜羅關於古巴更多的美景並及時開會討論與修改我們在古巴的拍攝行程」

IMG_ (2)

抵達古巴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0點多,沒吃過一餐正餐的大家,第一時間開始尋覓古巴美食。豈料當地的「美食」完全唔啱大家的胃口,她形容說:「我哋跟當地的工作人員去咗一間好出名的餐廳進餐,啲菜式類似豆類卻做的爛蓉蓉的食物,麵包更加硬如石頭,再醮汁吃,真係完全食唔慣。好在我減肥不能吃肉和主食,所以點了被大家譽為全桌唯一覺得最好味的古巴炒蝦,可謂古巴極品美食,當然值得一提嘅仲有當地的水果,其中芒果、木瓜都非常新鮮甜美。」

IMG_ (9)

而令到Shay最興奮的莫過於在古巴旅遊的最旺季可以有機會入住美國巨星也是其偶像Beyonce曾住過的酒店,房間對面就是古巴標誌性建築小白宮,但遺憾的是正在裝修沒有辦法入內觀賞。但至於有冇住埋Beyonce住過的酒店房間?她即笑言:「佢係住總統套房,不過我會以她為目標努力,希望有一日來古巴度假可以住到喇!」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