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撐柺杖出席《泡沫之夏》電影記者會

Gigi_ (9)

Gigi梁詠琪首次擔任制片人的電影《泡沫之夏》,今天於北京舉行首個記者會,Gigi 帶傷出席並站足全場,非常專業,同場出席記者會的還有電影男女主角羅仲謙和黃灿灿。

Gigi_ (3)

Gigi在前一天帶領《泡沫之夏》團隊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頒獎典禮,與金培達一起上台,頒發「最佳音樂獎」時發生了一個小意外,在台上誤踩進台中央的溜冰場,導致腿部受傷,Gigi 表示:「大家不用太擔心,電影公司方面已立即找了醫護人員到酒店為我治療,就是流了點血,手臂跟腿都有些痛。」

Gigi繼說「慶幸跌倒的是我,而不是其他前輩或國外嘉賓。但這意外的發生,希望也可以提醒各位同行,做活動時要注意溝通和安全,特別是舞台上有特別設計時,必須先講清楚,避免意外再發生。」

由於傷口今早開始結痂,只要Gigi輕輕把腿屈曲,便會感到痛楚,於是電影公司今天安排了一支柺杖,讓Gigi走路時可以「卸力」,避免傷口因為郁動太多令情況惡化。

Gigi_ (10)
穿上短褲,右膝貼上大片膠布的Gigi,在記者會上表示,《泡沫之夏》是她入行以來,第一次擔任制片人,她坦言:「知道一部電影的準備工作是非常繁複的,但過程中讓我更熱愛電影,真是學到很多東西!」Gigi 更表示,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執起導演筒,嘗試擔任做導演的滋味。

Gigi_ (5)

《泡沫之夏》由經典小說改編,年前大S、何潤東、黃曉明曾合演電視版,成功迷倒了不少少女心,這次謙仔接棒擔演男主角歐辰,會有壓力嗎?謙仔表示:「之前電視劇我也有看過,是很成功的一個作品,我們這次電影版並沒有想要跟他們比較,也沒有想要超越他們,我覺得電影版完全是另一個不同的作品,所以不會感到很大壓力。」

Gigi_ (8)

《泡沫之夏》是根據人氣言情作家明曉溪同名作品改編,此次拍攝,貫穿台灣的台北、台中、南投、高雄、宜蘭等地取景,預計今年暑假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