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 成九零後娛樂明星“第一人”

位於上海南京西路2-68號新世界城10樓的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一直以來都是中外名人彙集的殿堂。近日,館內的明星家族又將迎來一位新成員——超人氣偶像吳亦凡。為了給吳亦凡塑造蠟像,來自英國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制作團隊近日飛抵上海為他進行精准量身。據悉,蠟像將於明年中完成並入駐,屆時將成為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第一位90後演藝明星,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可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

擁有兩百多年悠久歷史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擁有全球頂級的蠟像制作工藝和水准。在選擇塑像名人時,不僅著眼於各行各業的佼佼者,更關注大眾的選擇,致力於讓前來參觀的游客都能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吳亦凡——1990年出生,在韓國擔任超人氣團體EXO-M隊長時,就已在全亞洲積攢了超高人氣,回國後人氣更是如日中天。微博32篇,就擁有近500萬粉絲;微博單條轉發過千萬;57分鐘新歌《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下載過100萬,刷新網絡新記錄,生日會網絡同步在線慶生141萬人,導致網絡癱瘓….回國當月,便開啟大銀幕處女秀,加盟徐靜蕾執導的影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挑起男一號的重任。隨後,還將搭檔馮小剛參演管虎的新片《老炮兒》,備受各界期待與關注,吳亦凡的演藝事業可謂全面開花。作為一個在年輕群體中擁有巨大號召力的公眾人物,吳亦凡還不斷向外界傳遞著溫暖的正能量,多次身體力行參與慈善。在他的影響下,其粉絲們也是積極盡己所能為公益事業出力。正是這樣的吳亦凡才會受到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青睞,成為演藝圈90後蠟像“第一人”,在粉絲經紀、社區經紀大行其道之時,年輕就是資本,吳亦凡向世人證明了他在當今娛樂圈90後新興力量中不可撼動的領袖地位。

當天吳亦凡也來到活動現場。對於如此年輕就能受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制作蠟像的邀請,吳亦凡表示既高興又榮幸:“能夠受到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塑像邀請,對我這個演藝圈的晚輩而言,是一個至高的榮譽。這將激勵我在日後的演藝生涯中更上一層樓,為大家呈現一個更好的自己。” 默林娛樂集團上海市場銷售總監趙陽先生對於吳亦凡應邀塑像也非常高興,他在儀式上祝辭道:“作為年輕偶像的代表人物之一,吳亦凡的蠟像入駐必將為我們館內增加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滿足廣大粉絲與偶像零距離接觸的心願。”

此次,專程從英國趕來上海的量身團隊為吳亦凡進行了長達兩個多小時的測量,以求蠟像惟妙惟肖,能夠還原吳亦凡作為新生代男神的俊朗和英氣。量身團隊用標尺把吳亦凡從頭到腳都進行了仔細而精准的測量,甚至是骨頭的寬窄、肌肉線條等諸多細節也無一遺漏。除此之外,吳亦凡的頭發顏色、皮膚顏色、瞳孔顏色也由專業團隊通過色板的對比獲取准確數據。量身團隊從不同角度為吳亦凡拍攝了近百余張照片,完成了總計達200多個數據的收集和色彩配對,力求把吳亦凡的外貌神態栩栩如生地展現在大眾面前。蠟像制作團隊則會根據測量所得數據,用6-8周制作出一個精細陶像,再制作出石膏模具,再將蠟注入石膏模具從而完成蠟像模型。而蠟像的最終完成還需要雕塑師精雕細刻,工序包括頭發植入,細部著色和身型塑造,整個過程將持續8-12周之久。這一切都將在杜莎夫人蠟像館在倫敦具有百年歷史的制作工坊裡完成,最後蠟像將由倫敦運抵上海,在正式對外展出之前,蠟像館還將與吳亦凡一同檢查蠟像的細節以期取得最佳的展出效果。
至於吳亦凡的蠟像最終將以怎樣的造型示人,將留待明年蠟像揭幕時揭曉謎底。屆時滿懷期待的粉絲們定要前往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把握與偶像親密接觸的寶貴機會!

關於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於2006年5月1日落成,是以名人為創作靈感的獨特景點,館內設有九個主題展區,展出包括姚明、劉翔、貝克漢姆、李宇春、鄧麗君、李冰冰、成龍、奧黛麗•赫本、範冰冰、吳奇隆、孫儷、何炅、蔡康永、徐熙娣等10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蠟像,配合精采無比的視聽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讓參觀者仿佛置身於著名事件或時代之中,與心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感染明星的魅力風采。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是繼倫敦、紐約、阿姆斯特丹、拉斯維加斯、香港五個永久展館之後的第六個永久性展館,位於上海繁華的南京西路2-68號新世界商廈10層,占地約9000平方米。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全年365天開放,營業時間自早上10點至晚間9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