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為男士美甲專區揭幕

CIMG9497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於尖沙咀為美甲中心開幕擔任開幕嘉賓。一向貪靚的Karl除了每周有做Facial的習慣,原來定期也有美甲修甲的習慣。他說近年多了很多男仔注重外表細節,指甲保持潔淨亮麗很重要。亦有不少日韓男星Rock爆塗上黑指甲油突顯個性,好似韓團BigBand成員T.O.P.和較早期拍電影飾演”L”的松山研一等。

CIMG8492

他續說很多人以為到美甲店必定把指甲貼金鑲鑽,弄得千色花巧,但其實到美甲店修甲形和護手護甲這些基礎護理男女老少皆可。自從數年前獲美甲贊助開始,Karl表示每月也會到美甲店兩至三次讓專業美甲師簡單般修方形狀指甲和塗上透明色的護甲營養精華。這可以加強指甲堅固健康,又可在平日拍攝及工作時給人有整潔指甲的良好印象。對美甲美容甚有研究的Karl也有留意各國美甲達人弄的最新甲款,無論日式、法式或創意美甲的手作也很不一樣,很像欣賞不同風格及特色的藝術品一樣。

CIMG8504

知道有一些傳統的美甲店有女美甲師只做女士客人,但現今男士美甲有需求和有Market,所以也跟新開幕的美甲店設立男士美甲專區並進行宣傳。其實也開始有贊助男藝人及歌手美甲服務,始終歌手常常拿著咪高鋒表演及拍攝,指甲都對外表有影響。Karl還推介了不少從事化妝師,甚至牙醫的專業人士做男士美甲護甲,他們也說修甲後都有被其客戶讚企理,更加專業感。Karl更表示將會為美甲雜誌撰寫專欄及為本地原創手飾拍攝作Hand Modelling。

CIMG8507

CIMG849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