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無盡開始》Ooosh For Startups 實踐香港人的創業夢

IMG_5288

Ooosh For Startups是由兩個創業愛好者共同成立的,我們主要提供Coworking Space(共享工作空間)讓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這裡營運其初創公司。我們亦曾創業,所以我們理解創業時所遇到的困難和挑戰。在寸金呎土的香港,我們選擇以Coworking Space的方式去支持一眾創業者,希望透過Coworking形式讓創業家增強人際網絡,除了互相支持之外,更能誘發更多商機。Ooosh For Startups佔地7600呎,距離荔枝角地鐵站3分鐘,備有一站式完善辦公配套,同時亦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為創業者提供更多支援和機會。

IMG_5262
數日前,Ooosh For Startups為今年五月至七月舉辦的Business Pitching (創業投售) 比賽拍攝宣傳影片,該比賽希望給予一班年青人實踐創業夢想的機會,為香港經濟注入新力量;亦透過一系列培訓工作坊讓年青人能夠裝備自己,把握日後每個發展機會,發揮年青人創業潛力。

IMG_5268

Ooosh For Startups邀請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 – 邵音音及網絡紅人 – 熊仔頭,以過來人身份用不同年代的觀點分享自己的「無盡開始及旅途」,鼓勵時下年青人。邵音音在七十年代入行,拍過逾百套經典電影和劇集。經歷過人生的起與跌,到底有什麼令邵音音繼續堅持演藝事業?擁有超過四十三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熊仔頭在其頻道以不同短片道出時下年青人的心聲及掙扎,到底熊仔頭達到今天的成就背後,又經歷過多少挑戰與挫敗?

IMG_5215

想創業、想追尋夢想的你們,還在等什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