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紐約》舉行盛大首映禮,段安娜見偶像狄龍

18

電影《我來自紐約》日前在尖沙咀海運戲院舉行了盛大首映禮,導演張爵西,主演狄龍、陳沁霖、陳智深、宣萱等人悉數出席亮相! 新晉演員、歌手段安娜(Honeybunny)也參加了此次首映禮。

6

安娜激動地表示,這是她來香港後最開心的一天!因為,見到了自己多年來崇拜的偶像——狄龍大哥!安娜說狄龍大哥主演的所有影視作品她都幾乎看過,其中最喜愛最鐘情狄龍大哥主演的電影《刺馬》和《英雄本色》!

14

小編問安娜為什麼會那麼喜愛狄龍大哥時,她說狄龍大哥一直以來拍攝了很多經典武俠片,塑造了眾多的英雄、大俠形像,令她深深著迷。而在生活中,狄龍大哥又是一位非常有原則的人,演技的魅力和高尚的人格使得安娜越發尊敬狄龍大哥。安娜說,狄龍大哥就是她演戲做人的榜樣! 而這部《我來自紐約》更是讓狄龍摘下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殊榮!

8

安娜說這部電影非常好看,處處充滿溫情: 有父女情、爺孫情、母女情、鄰裡情、摯友情,自己幾乎是含著眼淚看完整部電影。 安娜說,這部電影太難得,實在是值得買飛支持,且特別適合一家人一起進電影院觀賞。安娜表示,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將來能有機會同自己的偶像狄龍大哥一起合作影視作品!希望安娜夢想成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