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生日派對與粉絲同樂

5Y3A5640-2

歌手許廷鏗(Alfred)將於4月29日生日,歌迷會提早為其舉行生日派對,預早為Alfred慶祝生辰。

「阿樂」是Alfred早前的派台歌,歌曲提醒大家快樂的根源其實就是每天的小確幸。Alfred參與慈善探訪,拍片推廣。其後在推出新碟「Watermark」後又舉行「擁抱阿樂」音樂分享會,以音樂分享愛,擁抱最簡單真摯的快樂。為進一步把小快樂擴大, 今年的生日派對以「小快樂容易」為題,延續歌曲「阿樂」的精神,發放正能量。

記者:豆羽

IMG_7204

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Herman Ho、鴻福堂集團代表和近二百位歌迷盛裝出席。已連續多年參與生日派對的Herman表示很開心見證Alfred和歌迷會的成長。Herman提到Alfred去年推出的專輯成績理想,更得到銷量大獎。Alfred多謝各界對自己的支持,希望今年再接再厲,繼續推出令聽眾產生共鳴的歌曲,本年10月亦會在九展舉行個人演唱會。

IMG_7691

鴻福堂集團第三年贊助Alfred的生日派對,為歌迷送上健康產品。集團代表表示Alfred的形象健康,與品牌的理念一致。適逢今年是集團的三十週年,鴻福堂希望把優良的傳統流傳下去,所以將繼續全力支持Alfred,希望Alfred生日快樂,事業順利。

Alfred感謝Herman、鴻福堂和歌迷一直的支持。Alfred:「感激大家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做好,回饋大家的愛。」歌迷問及下首派台新歌幾時會面世,Alfred表示2016年的新碟已在籌備當中,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IMG_7769

生日派對全場氣氛高漲,笑聲不絕。Alfred唱出多首好歌外,亦與歌迷大玩遊戲、自拍,大抽獎環節送出多份獨家禮物。

5Y3A5659-2

由歌迷會會員組成的AL Club 螞蟻義工隊已成立近兩年,義工隊至今已與Alfred一起參加多項義工活動,包括探訪長者中心、街頭義賣獎劵和設立攤位遊戲推廣傷健共融,最近一次為仁濟醫院賣旗。Alfred透露會跟歌迷定時參與義工工作,感染更多朋友關心社會。歌迷會亦特設好學生獎勵計劃以表揚年青歌迷在學業和品行方面的優秀表現。生日派對頒發多個獎項,鼓勵歌迷再接再厲,為夢想進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