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樂壇新人韓梓亮(TL) 搵靚女何沅瞳拍《反省》MV

IMG_8148

今年正式出道的樂壇新人韓梓亮(TL)正積極錄製派台主打歌。個人派台主打歌《反省》是TL為自己作曲填詞的自身經歷故事,內容講述每個人都會做錯事,但最重要是做錯事後要懂得反省及悔改。希望時下年青人也像他一樣懂得反思自己做錯過的事,並勇敢繼續向前為自己理想的目標發奮。.

IMG_7151

由於憶起自己在數年前曾犯錯並令家人及支持者擔心,所以錄歌是情緒特別激動,貼身感動而泣要五度中斷錄音重整情緒才成功完成。錄音完成後,TL不敢怠慢,立即開工為《反省》一曲奮身拍攝處男MV。

IMG_7147

TL同MV女主角何沅瞳當日天未光在早上六時已攀山涉水到達赤柱葡台島準備拍攝,拍攝MV途中在上山下海的過程不禁大嘆香港這「石屎森林」原來不乏這麼美麗的大自然美景。形象走韓風路線的TL最近也有化身韓劇迷緊貼煲劇,留意到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也同樣包含不少美麗風景,故有偷師參考韓風的柔美拍攝手法,希望自己MV 也能拍得出絲絲的韓劇感覺。

IMG_7142

處男下海的拍攝過程也遇上不了辛酸事,因當日天氣時雨時晴,在拍攝途中因要在山頭樹蔭下避雨而弄得狼狽不堪。雖然TL也有做運動和行山的習慣,但首次在户外化妝並進行整天拍攝令他有感體力吃不消,要靠大量飲水及能量飲品補充能量。還有另一大挑戰莫過於在山頭奮身滾動拍攝的他少不免要跟也跟爬蟲飛蟻為鄰,當拍攝在草叢趴地的鏡頭時還有比手掌還長的蚯蚓爬上TL身上,專業的他在導演叫Cut機時才慌忙逃走。為戶外拍攝做足準備的TL為一行八人的拍攝團隊準備毛巾及手動風扇,還為不斷為他補妝的化妝師按摩雙手,認真貼心。TL將於下周一(4月25日)下午假銅鑼灣HMV Bar & Restaurant舉行新歌發佈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