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手汪蘇瀧暖心熱唱 趣滿果2015酷狗校園行唱響廣州

IMG_ (10)

5月14日,趣滿果2015年度酷狗“繁星和你在一起”校園行首站登錄華南理工大學。本屆酷狗校園行邀請了華語樂壇人氣歌手汪蘇瀧和含有真正果汁的水果軟糖——趣滿果共同為大家帶來了今年夏天最狂熱的音樂派隊。本屆校園行以“繁星和你在一起”為主題,結合線上線下互動游戲,將好聽、好玩、好看的音樂再次引爆了廣州的夜空。

IMG_ (9)

當晚,90後新銳代表歌手汪蘇瀧也為大家帶來了自己的最新歌曲,先後熱唱了《獲獎的是》、《晴》、《霧都孤兒》、《不分手的戀愛》、《萬有引力》、《黑色蝴蝶》、《黑眼圈》、《小星星》。他的聲音細膩、干淨、溫和,像冬日裡的陽光,讓人覺得溫暖舒服。在音樂風格上,汪蘇瀧一直不局限,他勇於嘗試不同的曲風。他清秀的外表和出眾的創作才華當晚也招來眾多“理工男”們的各種羨慕嫉妒恨。每一首歌,在他的深情演繹下都被賦予了不一樣的體驗,全場幾千名觀眾為汪蘇瀧的精彩演唱尖叫吶喊,而隨後精彩的互動模式又將晚會推向高潮。

IMG_ (4)

演出同時融入全新“彈幕”互動元素,同學們可參與現場評論互動,刷爆了自己的存在感。一組游戲——酷狗繁星音樂愛唱之我是K歌之王,也讓K歌達人們出盡了風頭,同學們萬般寵愛,享受汪蘇瀧的親自頒獎。隨著汪蘇瀧台上台下與樂迷零距離接觸,再次將晚會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演出,有趣的互動游戲,以及各種精美禮品,在青春與音樂,感動與快樂的碰撞中掀起了華南理工大學盛夏第一抹音樂之旅。

IMG_ (5)

演出還通過酷狗在線直播平台——繁星星樂坊全程直播。從最初的自制節目星樂坊、校園行、中國原創音樂人基地5Sing、音樂屬性最強的在線音樂演繹平台酷狗繁星網,到好玩的酷狗游戲,再到功能強大的音樂收聽平台,酷狗已經成為國內使用人數最多的數字音樂平台,並成為中國最大的音樂帝國。通過O2O的創新模式,酷狗將年輕的音樂潮流帶向更多的城市,以回饋廣大學生用戶群體對酷狗不離不棄的支持與厚愛。據悉,酷狗繁星網還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為酷狗繁星會員舉辦多場歌友會,以豐富校園文娛生活,促進華語樂壇創新與發展,讓樂迷真正的接觸音樂,創作音樂。

趣滿果作為水果軟糖領先品牌,其個性包裝和特色口感一直備受廣大學子喜愛。本次贊助酷狗校園行,希望向社會傳遞自己“快樂、趣味”的正能量。作為本屆校園行贊助商,趣滿果同時將自己的品牌元素融入音樂中,讓同學們在玩轉音樂的同時,更加樂趣十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