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遊走全國出席時裝展


CIMG8467
三、四月份又是時裝開季的季節,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近年擴充發展國內市場,除了出席各大小活動擔任嘉賓及剪綵外,還經常獲邀到國內不同的大城市和小鎭出席不同的時裝周及匯演。適蓬時裝旺季,Karl先出席為期七日的深圳時沒裝周連跑數場時裝滙演後直奔北京時裝周。
CIMG8401
Karl再以桃紅色大褸裝扮現身於北京798藝術區出席國內時裝設計師楊子主理之「ANNAKIKI 2016秋冬系列時裝匯演」。展出之最新系列以羊毛手織工藝,豐民族色彩感的時尚酷Girl穿梭來到獨立自主的自由部落。將原始部落文化和少女情懷有趣地中和,多彩的色彩以條紋、毛絨球、手工繩、編織圖案等呈現。鬼馬精靈間透著倔强的個性因子,有點獨立女性的强勢卻不缺少浪漫少女情懷。是次更是Karl首次被邀出席北京Fashion Now中國獨立設計師展埸並謂結識了不少既可保留中國民族風情又可混合格新設計的中國獨立設計師。

CIMG8449
Karl繼說一直想到北京跑場欣賞各設計師的新作,北京貴為首都,展出的作品更為具水準。以前做大型綜藝及文化晩會的形象設計工作也常來北京找經驗老到的國家級老裁縫訂造民族風情衣服,現在走進特色的798藝術區小巷,除了有懷舊文化風情外,還可到處尋寶,尋找特色手作飾品及手繪圖案藝術品。
CIMG8470
出席Fashion Show後,Karl更獲品牌公關與北京超模款待,帶領去吃北京具風土特式的京菜,其中水煮辣鍋及小炒辣味辣得出色。

CIMG8388

Karl下一站將往上海時裝周及汕頭時裝Show,繼續在國內跑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