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紫寧開音樂學校 唐貝詩、許嘉浩、鄧英敏撐場

IMG_ (1)

「翻版鄧麗君」單紫寧(Natalie)昨日舉行音樂學校開幕,愛徒唐貝詩(Lydia),好友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資深藝人鄧英敏等等現身撐場,佘詩曼雖然沒到場,但也有送上花籃祝賀。

IMG_ (2)
Natalie透露學校投資六位數,約有一千呎面續,之後可能會開分店。問到學校設施,她說:「錄音室要專業些,隔音一定要好,所以都用了數月裝修。」其實Matalie已擔任歌唱老師十年以上,因學生不斷增加,而原本的地方已經不足,所以特意選了約一千呎的地方開設音樂學校。

IMG_ (4)
Natalie以往在不同地方也有舉辦紀念鄧麗君音樂會,唐貝詩(Lydia)跟單紫寧老師學唱歌約半年,早前已拍攝了電影《導火新聞線》,現正在洽談舞台劇,想多方發展的她,所以特別跟單老師學唱歌做 個全能藝人。

IMG_ (5)

而同場的Karl年紀細細已幫Natalie做公關統籌和協辦演唱會,當時已經覺得Natalie 神態和歌藝脫俗,所以今次開了音樂學校也二話不說在國內工作完趕回來捧場和幫手做公關工作,Karl亦都覺得要去多些不同地方見識多些吸收不同靈感,如果之後有機會可能也會來錄製一些音樂作品和學習不同的樂器增值自己,因為自己都也很喜歡音樂,創作呢方面嘅工作,有機會也想合作一下。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