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Heuer X ONE PIECE Limited Edition 日本限定発売!

瑞士奢華腕錶品牌TAGHeuer公佈,將於2016年7月23日在日本限定推出“Aquaracer Phantom One Piece Special Edition”。潛水錶底配以象徵“海賊王” 路飛與朋友之間的熱情(紅色),以及象徵大海(藍色)為主色,錶盤和錶蓋刻有9位人物英雄的剪影輪廓,實行將奢華與漫畫狂熱合而為一,誓必引起哄動。

“Aquaracer Phantom One Piece Special Edition” 350,000日元,日本限定1000個 (C)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於4月15日- 5月31日期間日本舉行「あなたのヒーローは誰?誰是你的英雄?」優先預售活動,名額500個,訂購同時可在錶蓋上,選擇刻上自己喜愛的其中一位人物英雄剪影(普通版則為9位人物英雄的剪影),ONE PIECE迷點會錯過呢?

www.tagheuer.com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