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然香薰品牌aromatica 清新甜橙護膚系列

甜橙潔面雪葩X甜橙淨化爽膚水

蘊含純精油配方 打造健康潔淨肌膚

aromatica甜橙潔面雪葩不含酒精、礦物油及化學劑成分,天然安全,適合各種皮膚

當充滿著陽光溫暖的甜橙邂逅上甜潤的雪葩和爽膚水,交織出一道寫意浪漫的清爽感覺,舒緩及洗滌肌膚上積壓了一天的疲憊、污垢!卸下曡著一層又一層的妝容,為肌膚Take a break!來自韓國天然香薰品牌aromatica的甜橙系列 – 甜橙潔面雪葩,以多種天然的植物精油作爲潔面底油,徹底去除妝容的污垢;萃取自甜橙精華的香薰精油在卸妝過程中幫助舒緩緊張情緒及壓力!加上含天然有機精油的甜橙淨化爽膚水,有效舒緩敏感皮膚,提昇肌膚亮白度及光澤感,為您打造健康亮麗肌膚的第一步!

aromatica甜橙淨化爽膚水,有效舒緩敏感皮膚,提昇肌膚亮白度及光澤感,為您打造健康亮麗肌膚的第一步!

以多種植物油及甜橙香薰油製造的甜橙潔面雪葩集卸妝、潔面二合一!當中蘊含的葵花籽油巴巴蘇仁油有助溶解藏於毛孔内的污垢及死皮;甜橙精油及蘊含的維他命E減少在潔面過程上產生的刺激並有效控制油脂分泌!以質感幼滑的雪葩輕輕按摩肌膚,褪去妝容同時滋潤呵護肌膚,配合高效活性的植物油,成爲肌膚天然的防禦屏障。洗面後再配上甜橙淨化爽膚水,散發淡淡的甜橙果香,為心、身、靈都帶來治愈效果!

打造健康肌膚三部曲

aromatica甜橙潔面雪葩以多種植物油及甜橙香薰油製造的甜橙潔面雪葩集卸妝、潔面二合一!

  • Simple

獨有凝固植物油狀質地; 相比傳統液體狀卸妝油更方便、簡單

  • Clean

取少量雪葩,塗抹至全乾的面上打圈按摩約一分鐘,當中的葵花籽油及巴巴蘇仁油溶解彩妝及藏於毛孔内的污垢

  • Refreshing

用溫水乳化並用清水洗淨;肌膚即時回復水潤、光澤並散發淡淡甜橙果香

aromatica甜橙潔面雪葩

aromatica甜橙潔面雪葩為您的肌膚Take a break

成份及特點:

  • 特大容量,集卸妝潔面二合一,適合全家日常面部清潔用
  • 以多種植物油及甜橙香薰油製造
  • 植物底油包括葵花籽油、杏核油及巴巴蘇仁油,配合甜橙精油,潔面卸妝同時滋潤肌膚,舒解肌膚壓
  • 不含酒精、礦物油及化學劑成分,天然安全,適合各種皮膚

aromatica甜橙淨化爽膚水

洗面後再配上甜橙淨化爽膚水,散發淡淡的甜橙果香,為心、身、靈都帶來治愈效果!

成份及特點:

  • 100%全天然成分
  • 有機甜橙精油能舒緩敏感皮膚, 提昇肌膚亮白度及光澤感
  • 有效清除化妝品及潔面產品的殘餘物
  • 令皮膚回復潔淨健康
  • 適合早晚潔面後使用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