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圈粉香港青年 粤语版有望上线掀玄幻风云

I_ (18)
《幻城》圈粉香港青年 粤语版有望上线掀玄幻风云
自耀客传媒出品的大型玄幻巨制《幻城》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亮相后,香港渐渐刮起一阵“幻城热”,其图书、漫画等周边产品相继热销,好评无数的同时再次引爆话题讨论。该剧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徐娇、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汪铎、徐可、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强大的卡司阵容、独特的东方奇幻、热血青春的剧情都让这部剧备受香港观众期待,不少香港观众表示:“看了电视剧《幻城》的片花感觉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鲜又极具吸引力的体验,希望以后能看到粤语版上线。”
I_ (1)
荧屏青春化!《幻城》大制作青春玄幻惊艳香港
在上世纪,香港影视业极为繁荣,多部影视剧成为迄今为止的经典之作。然而随着影视剧行业的飞速发展,香港影视剧似乎进入了一种疲态,亚视的倒闭从侧面反映出香港电视剧受众尤其是年轻受众的口味开始发生变化,《太阳的后裔》高居话题榜首热度不减亦论证出影视剧的观众开始向年轻态转移。《幻城》作为郭敬明的经典小说早已打入香港市场,漫画同小说一起为影视剧培养起了一批忠实受众。《幻城》以冰族与火族之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冰族皇子卡索与弟弟樱空释、爱人梨落之间的种种悲欢,感情与阴谋、宿命与权力多重吸睛元素相交织,深受青年人喜爱。此次《幻城》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的亮相更是以其精致华丽的特效、惊为天人的颜值惊艳了香港影视圈,同时该剧不仅由曾创作过 《万凰之王》、《又见一帘幽梦》的编剧沈芷凝操刀,曾在《神雕侠侣》《画魂》中与潘迎紫、尔冬升飚戏的沈海蓉饰演人鱼圣尊,更有香港最早一代的武侠女星、曾被报界封为“武侠影后”的郑佩佩饰演封天,熟悉的容颜、绮丽的造型引发港人的“回忆杀”,对《幻城》的期待值不断飚升。

I_ (2)

东方玄幻重构世界观! 港青呼唤《幻城》粤语版
而据悉,为了高度还原《幻城》小说中所描述的玄幻世界,该剧耗资3.3亿,历时187天拍摄,邀请了近300名演员参与,群演或替身达到30000人次,并使用7架4K阿莱艾美拉摄影机在占地19000平方米的8个摄影棚中拍摄了1950场戏,其中人工造雪500吨,制作兵器937件,服装1370件,大制作、巨用心必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呈现。《幻城》预告片在香港播出后,在随机的街头访问中78%的人群表示知道《幻城》,其中89%的18-35之间的香港青年群体跟对电视剧幻城表示了强烈的期待:“短短的几分钟预告片让我看到了内地电视剧蒸蒸日上的制作水准,真的很震撼,很有视觉冲击力”、“《幻城》书迷表示看到预告实在太燃了,冰雪王国,火焰皇城,电视剧做出了大片的味道,期待电视剧早日在港播出!”电视剧《幻城》或将成为继《太阳的后裔》后又一个亚洲爆款大剧。
I_ (3)

I_ (4)

I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