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峰生日眾妃嬪爭艷,劉婷婷反串爭寵

歌手楊峰,日前大搞生日派對,名為玩串延禧牛一派對。邀得一眾藝人出席包括契媽黃夏蕙、許嘉浩、吳堯堯(仙樂都)、顏仟汶、歐陽海璇、徐樂思、劉婷婷Coka、詹秉熙、蜥蜴仔、林凱欣、趙哲妤、秦芷瑤、羅雲琦、何佩祺、劉家聰等。

男女都悉心打扮,楊峰安排Gaby Makeup Team專業化妝團隊,為各位做古裝頭,更有最佳角色演繹大獎。大家為比賽都各出其謀落力拉票,場面笑聲不斷。
楊峰每年生日都邀好友們大玩主題,今年選了近期大熱的延禧為題,令一眾好友都玩得非常投入,不亦樂乎。他更指今年是最好玩的生日會,非常慶幸身邊有一班好友,生日願望是見到身邊朋友,個個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劉婷婷為派對悉心特別打扮,眾女都打扮美美的妃子宮女等,但她卻選擇反串爭寵,輕鬆成功成為焦點。她又指剛忙完與吳卓羲劉心悠主演的電影《再見.女人街》,現積極操體能,以應付年尾開拍另一套武打電影。

Kimberly Ho

Kimberly Ho: 演員及化妝師,被戲劇感動,希望感受不同人的人生。 愛用文字及圖片表達情感,愈寫愈正能量,安慰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