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黃芊詠、吳狄敏 OH MY GIRLS

18

O.M.G 是香港2016年新晉電音創作跳唱女子組合,成員包括有來自90後青春少女黃芊詠(Cherie)和吳狄敏(Mandy)二人。O.M.G的名字是oh my girls的簡稱,意思是希望這兩位少女以後能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女孩。

7

創作組合O.M.G,歌曲以電音為主,節奏強烈輕快,再加上強勁的舞步,成員Cherie黃芊詠負責編曲作曲,亦有編排舞步,而成員Mandy吳狄敏則負責作詞和設計方面的工作,創作力不容小覷。

4

在出道前,O.M.G做了不少準備,除了翻唱歌曲外,亦為自己排練了一隻舞,然後不時會表演,爭取舞台經驗。出道後,她們盼望能透過自己節奏輕快而有活力的音樂和舞步,為活在這個充滿壓力和煩惱的社會的人帶來一點點樂趣。

1

 

未來動向

O.M.G即將推出電音歌《只要一個》,是由Cherie編曲,K-CHEK填詞,之後會到寧波、台北、高雄演出。5月份會參與關愛學生的計劃,到全港中學唱歌跳舞玩遊戲,分享關愛精神。

8

曾參與廣告:
2016年香港Rx美容集團大使
台灣潮牌IDC平面廣告

演出經驗:
澳門 DD3 DJ show
香港 Why Club Dj & Dance show
香港 CLUB JT DJ show
澳門 CROSS CLUB Dj show
香港 RX美容集團周年晚宴 表演嘉賓
馬來西亞 GME 娛樂 KBLACK NIGHT 表演嘉賓
寧波藝人之夜表演嘉賓
台北 Lava DJ+ 跳唱嘉賓
高雄 Liv DJ+跳唱嘉賓

OH MY GIRLS(O.M.G)香港創作唱女子組合,於2015年10月成立的全新跳唱女了組合。歌曲以韓風、電子音樂、hiphop舞曲為主,以亞洲為戰略導向,目標成為代表香港的亞洲人氣偶像天后。經歷成員洗牌後,現有成員包括:黃芊詠 Cherie、吳狄敏 Mandy。

攝:Tomm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