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V x 香港愛樂協會 – 寵兒IntiMate慈善音樂會 4月14 – 15日

2

以音樂演奏帶出愛護小動物的訊息,內容包括不同音樂隊伍以獨特的樂器組合演奏古典及流行音樂,大會更特別邀請藝人朱慧敏小姐以聲演帶領聽眾,與小動物主角走過『遺棄』、『傷害』、『拯救』與『領養』等經歷, 以不同風格結合多個藝術形式巧妙地交織出愛護動物的題材。

1

誠邀各界參與是次慈善音樂會,收益扣除成本將全數撥捐NPV非牟利機構作動物慈善用途,包括協助救援、絕育、日常照護等,熱愛音樂珍惜小生命請踴躍支持。

購票及活動詳情:
『寵兒IntiMate』音樂會
日期:2016年4月14 – 15日(星期四及五)
時間:晚上8時至10時購票方式:城市售票網或手機程式My Urbtix購票
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28993
票價:$160 / $220 (收益將扣除成本全數撥捐NPV作慈善用途)

(嗚謝香港愛樂協會舉辦首個為動物慈善籌款而演奏的慈善音樂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