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強勢熱賣 李家仁醫生首本著作《小明的歌》

《小明上廣州》唱到街知巷聞、搖身一變成為「網絡紅歌手」的李家仁醫生,過去曾推出一系列的《小明》作品,均深受外界歡迎,掀起全城熱話!隨著李家仁醫生的人氣急升,於今年書展 (2013年月17日至23日)中,李家仁醫生也加入「出書」行列,其首本著作《小明的歌》現已於書展中強勢推出!

全新著作《小明的歌》紀錄了李家仁醫生唱歌的心路歷程,記載他過去曾演唱過的歌曲,著作除了有李醫生執筆分享他與小明的偶遇、與小明之父兼好拍檔韋然先生的合作點滴、小明團隊如何默默耕耘地製作一首又一首共鳴的小明歌曲之外,他更首次公開每首歌曲的來龍去脈,以輕鬆、幽默的手法,披露歌曲背後的小故事,除《電車》、《神舟五號》等非小明系列的歌曲外,當然更少不了紀錄一系列大受歡迎的《小明》歌曲的趣事,帶讀者與小明一起周遊列國、環遊世界。

《小明的歌》同時也收輯了李家仁醫生當上兒歌歌手後發表過的言論及文稿,它不單止是一本文字著作,隨書更附送珍藏版CD及DVD。歌曲方面,收錄了大部分的小明之歌,當中包括多首紅爆網絡的歌曲:《小明上廣州》、《小明遊深圳》、《小明做特首》《小明去澳門》、《小明落社區》及《小明搭港鐵》等等……而DVD中,也收錄了《小明》一系列的盞鬼MV,讓你一次過重溫小明遊內地、衝出亞洲,到教人互助互愛、關心社區、夢想做埋特首,以及向香港人散播樂觀正能量!

《小明的歌》即日起於書展有售,詳情如下:
《小明的歌》附送CD+DVD
售價:$120
書展攤位:火石文化 (Hall 1B-E24)

《小明的歌》CD及DVD所收錄的歌曲一覽:

CD

01 小明去澳洲
02 小明去倫敦
03 小明坐火車 2013
04 小明搭港鐵
05 小明落社區
06 小明做特首
07 小明探阿爺
08 小明慳水進行曲
09 小明有壓力
10 微笑的魚
11 小明遊越秀
12 小明去澳門
13 小明愛家庭
14 小明學救傷
15 小明愛刷牙
Bonus Tracks
16 小明上廣州 (普通話版)
17 小明上廣州

DVD
01 小明坐火車 2013
02 小明上廣州
03 小明上廣州 (普通話版)
04 小明搭港鐵
05 小明去澳門
06 小明去倫敦
07 小明去澳洲
08 小明落社區
09 小明學救傷
10 小明愛刷牙
11 小明做特首
12 小明慳水進行曲
13 微笑的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