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馮凱淇愛心潮盆賀中秋 ,夢想紀錄齊創造


來自香港的慈善團體 IN 義工團和「愛心力量」、「和諧之家」於 2013年9月7日於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舉行,會帶同 300 位香港的低收入家庭及小朋友,一起攜手親自製作湯圓,共同 創造「最多人同時製作湯圓」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寓意一家團圓。

藝人白健恩、馮凱淇將出席是次公益活動開幕禮,用歌聲鼓勵小朋友要發奮向上。晚上備有百家盤菜宴、魔術表演、抽獎遊戲等活動,並送上為小朋友籌得的燈籠和禮物, 務求能創造有愛、共融、和諧的 氣氛,為香港的低收入家庭出一分力,令社會上更多人能夠關注他們的情況。讓底收入家庭的父母可暫時放下平常忙碌的工作,和孩子們渡過一個快樂的週末, 感受親子天倫之樂和社會對他們的關愛。現今社會通脹,令低收入家庭生活百上加斤,這些家庭的小朋友的成長道路無疑比一般人艱難,我們想藉著今次活動提升社會對他們的關注和支持,令這些小朋友不會輸在起跑線上。

愛心潮盆賀中秋 ,夢想紀錄齊創造
日期: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15:15-16:00
15:15 開幕禮
16:00 猜湯圓健力士紀錄開始
地點: 新界元朗大棠山道號
*元朗大棠 有機生態園

出席嘉賓:白健恩、馮凱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