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裝周」許嘉浩(Karl Hui)獲邀成香港代表

IMG_ (13)

「深圳時裝周」今年假華僑城歡樂海岸盛大舉行,吸引一眾來自五湖四海的時裝設計師及名人出席。時裝周主題注重獨立原創設計與商業落地並重,大會精心遴選愈六十場國際級時裝滙演並設立時裝周Showroom讓設計師可展示其最新設計系列。

IMG_ (10)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去年出席「深圳時裝周」擔任嘉賓後,今年更獲大會安排成為香港代表與各國設計師並列首排欣賞時裝新作。身在「深圳時裝周」的Karl被安排穿上中國新鋭設計師葉偉城的深藍色荷葉邊最新套裝,並於後台與造型師設計新穎的髮型配合。是場Y-VISON X CRZ的時裝匯演以男女裝相對論為題,Karl表示看到台上的新作把男女裝的不同衣服素材及設計拼合,有透視、絨䄛、復古等元素混併而成的裙褲款感覺很有創意。

IMG_ (8)

問Karl為何不親自演繹其中由男模以西裝混合裙褲打頭陣出場的作品,Karl說設計師都很愛找我演繹中性和大膽剪裁的服飾。唯今次將於時裝周出席數場品牌匯演及交流會,行程緊密而沒有時間度身及綵排,但正計劃於暑假推出的時裝集演繹Crossover服飾。Karl更表示於年頭一早mark好時間表出席時裝周任嘉賓捧場: 去年2015的「深圳時裝周」舞台上這設計師葉偉城首踏時裝周舞台便得到美國知名制作人Chad Thompson邀請到2016紐約時裝周並於海外獲不少好評,覺得這舞台可成就各地設計師有更多合作,相當值得支持。於香港與不少時裝店舖有合作的Karl更會於今年秋冬季把「深圳時裝周」設計師的作品在港舉行Pop Up Store,令新穎的作品給更多人認識及選擇。

IMG_ (5)

於「深圳時裝周」逗留三天的Karl除忙於出席數場品牌匯演及交流會外,更被國內電視台安排錄影一小時全國語的時尚文化節目,向觀眾分享2016年Hong Kong Pop的香港潮流時裝文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