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透視白旗袍大秀美腿拍寫真 與毛林林相擁姐妹情深

IMG_ (14)

一組柳岩、毛林林為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兩個女人的戰爭》拍攝的白色主題寫真曝光,柳岩身穿白色透視短旗袍盡顯窈窕身姿,另一款造型則換上白色蝴蝶結造型的短裙,御姐氣質十足表情頗為神秘魅惑,

IMG_ (10)
而毛林林身穿白色珠片短裙氣質溫婉,她貼在柳岩胸前相擁合影,cp感十足盡顯姐妹情深,而兩人在電視劇《兩個女人的戰爭》中卻是火藥味十足的一對“敵手”,從閨蜜情深到為愛而戰,牽動了不少觀眾的心,而柳岩飾演“腹黑”女主角“趙欣梅”也讓不少觀眾恨的牙癢癢的同時直呼柳岩演技進步神速。

IMG_ (5)

據悉《兩個女人的戰爭》由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思宏工作室制作出品,周湧編劇余丁導演,柳岩、毛林林、周一圍、任東霖等主演,正在山東衛視和江西衛視熱播。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