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馬來西亞美少女林詩枝 Brandy

18 今期Stars Girl 有來自馬來西亞,集模特兒、演員、歌手,2006年曾榮獲”馬來西亞小姐中國東方明珠總決賽亞軍”,2007年獲得“《我想成為一個模特》第二季總決賽亞軍” 的林詩枝 Brandy。

入行經過

林詩枝已入行8年,在17歲還在唸書的那年,她當時有兼職,然後同事跟她有說:『今晚有空嗎?能幫忙湊人數嗎?』因為當時人不夠,要20個人參加選美比賽,剛好差一個,於是她就幫同事這個忙,同事跟她說:『妳只要對著屏幕一直笑就可以了。』於是她就一直從頭到尾地笑,結果反而得到最佳笑容獎,還得到比賽的第三名,她當時覺得很神奇,後來她又參加舞台,又再次從頭笑到尾,結果今次拿到冠軍,最佳笑容獎和最佳上鏡獎。她從那時候開始,有了自信心,為了尋找美的定義,那個時候就代表洲拿了國家第二名。在拿了馬來西亞小姐之後到日本唸書,結果半年不到就讓日本MODEL公司簽了,這就是她的入行經過。

《施壓者Bully》外星人? 精神病人?

在電影『施壓者』中,林詩枝是飾演一個比較少說話的外星人,有些人以為這是一個精神病的角色,有些人認為是鬼片,有些人以為是暴力片,但在劇中是的外星人是正常的,會有殺人的經過。

14
螢幕初吻

最大挑戰是要她飾演一個冷艷的外星人,有親吻戲,有時候要開心,有時候要很COOL,有時候變殺手,會讓自己感到精神錯亂。最難忘的是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不過親的對象是女仔。她說:『其實親女生比親男生難,但自己不是第一次親女生,所以可以接受。一tick過完成沒有NG,雖然我不介意KISS多幾下。」拍攝時導演要她KISS的時候多動幾下,她笑著反問導演要不要伸舌頭出來。

7
由《魕異》到《施壓者Bully》
Brandy 說:《魕異》和《施壓者Bully》是完全不同的題材,飾演效果也不同。《魕異》是以主持為主,帶大家到不同地方訪墳場,自殺地點,但《施壓者Bully》是劇本故事發展,是完全不同題材。

攝:Tommy Tang

11

日本->香港

日本發生福島大地震和海嘯,很多外國model返回國,她也是其中之一。回國後,她跟妹妹投資美容行業,剛準備開店時,就接到香港製片人聯繫,於是她就嘗試參演,當時她跟香港製片人見面的地方不是香港,反而在峇里島。那時她才22歲,就一個人坐飛機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