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推出首個健身服飾系列 於香港旗艦店正式發售

unnamed
unnamedZara 全新運動系列集舒適及品牌獨有的風格於一身,以高性能的物料製造,增強透氣度及體溫調節特點。

BRAIDED SNEAKERS_HKD499.00

Zara運動系列因為兩項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推出新設計:為跑步而設的不同色調系列,由純黑色、灰色到全白色,以至採用熒光黃的圖紋作點綴的衣飾。另一方面則以較自然的色調,各種灰色混搭、黑色與天鵝絨及鮮艷的物料互相襯托,展示瑜伽及普拉提(pilates)的優雅一面。全新的運動系列還囊括一系列泳裝及為網球而設的白色上衣及短裙。

RACER BACK T-SHIRT_HKD169.00 CROPPED LEGGINGS_HK199.00

配飾亦是系列的重點之一,包括水瓶、透氣帽子到瑜伽墊的袋及運動鞋等一系列產品,均是運動必備之選。

NEON TOP_HK169.00 SPORTY NEON SHORTS_HK189.00 SPORTS ARMBAND_HK$139.00

全新的Zara運動系列採用與別不同的設計及外型,為運動而設的獨特裝置配備,揉合了時裝與最先進的物料,在競爭激烈的範疇佔一席位。

Zara 全新運動系列將在311日起於中環皇后大道中店舖發售,並於全球100間指定的Zara 店舖有售。

中環旗艦店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