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開播發布會 張翰娜扎“罕見”同框秀恩愛:希望大家多關愛

IMG_ (19)

由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創意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電影學院聯合攝制的《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今日(3月17日)在滬舉辦了開播發布會。這部由朱銳斌執導,張翰、娜扎領銜主演,關智斌、李超、藍盈瑩、吳磊 尹正、劉長德、唐菀、高偉光、萬妮恩、李茂、高鈞賢、田宇鵬、劉騏、樸鑠、鴻利聯袂主演的古裝玄幻偶像劇開播前就備受網友關注。發布會現場,娜扎挑戰A4女神檢驗苛刻標准、張翰 “媚眼wink”十連發尖叫不斷,“四大美女、十二型男”的高顏值鮮肉陣容搭配養眼萬分。朱雀青龍全面PK比拼、集齊星宿使者召喚神獸的設計更是令媒體們對劇情相當期待。

記者:李莉雅

IMG_ (11)

張翰娜扎“罕見”同框 定情之作意義非凡
發布會現場,娜扎以一身精致華服亮相,纖細筆直的大長腿與吹彈可破的嫩白皮膚令眾多女性羨慕不已。作為十佳好男友的張翰則盡顯紳士風範,二人親密挽手同台令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張翰更是貼心為娜扎擦汗、理順頭發,自然又甜蜜的小互動令現場粉絲尖叫不斷。劇中,張翰飾演的赤羽與娜扎飾演的蘇茉上演了一段百轉千回的虐戀故事,更為離奇是,張翰飾演的另外一個角色心月狐也有蘇茉有著扯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面對愛赤羽還是愛心月狐的艱難選擇,張翰則男友力爆棚為娜扎擋問題:“她最喜歡我”。

IMG_ (15)

眾所周知,在拍攝《山海經之赤影傳說》的過程中二人相識相戀,發布會上娜扎於張翰再度講述了相戀的種種細節,直言:“因為在《山海經》拍攝的時候,自己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狀態不是很好,那個時候他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有他我才能盡快從負面情緒中走出來。意義其實很重大,是的第二部作品,也是從拍攝這部劇學到了很多拍戲上的經驗,希望呈現出自己進步的一面”。到了互動環節中,張翰利用劇中分飾演的兩個角色與娜扎三連拍,玩心大發的同時二人不時深情,種種舉動不僅令現場粉絲們尖叫連連,更是讓媒體們對《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如何呈現二人的情感戲份倍感期待。

IMG_ (7)

A4女神游戲娜扎輕松過關 張翰“媚眼wink”十連發
劇中,娜扎飾演無邪少女蘇茉,盡管看似氣質不謀而合,但在發布會上娜扎卻自曝蘇茉與自己都是女漢子:“其實它一直以朱雀玄女的身份,後來她知道了自己的重大任務之後,從一個很天真,很善良的一面變的成熟,成長了很多,也有了擔當”。該劇開播的消息一經曝光後,有人曾預言蘇茉將成為娜扎的經典角色,娜扎也直言希望可以為觀眾們展現真實的自己:“其實一開始蘇茉很女漢紙的,經常女扮男裝,後來漸漸變的有女人味了,因為她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經歷了很多磨難,克服了很多征服了自己”。與娜扎呈現真實自己不同,張翰此次在劇中挑戰高難度分飾兩角,一個是沉默內斂卻滿腔熱血的赤羽,一個是高貴霸氣略帶腹黑的心月狐,面對兩種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接受采訪時張翰表示“天使與惡魔”的設定很有意思:“因為那個角色發揮的空間很大,我可以隨性的去做任何一件事情,他是沒有規矩的,赤羽就不一樣,赤羽是一個背負了災星罵名的這樣一個人,很壓抑,很希望被人群同情可憐的一個人”。而為了呈現出最美表演,張翰在拍攝期間苦練眼神以求完美,發布會現場張翰撒嬌表示,希望大家能多疼愛我:“角色對我來說也是挑戰,有時候拍著拍著就容易串戲,每次開機前就要問今天我是誰,特別是上午的時候拍赤羽,下午要拍心月狐。因為我們是分場景的,所以就要這樣拍。”

IMG_ (10)

最近,網絡上流行起一種叫做“A4紙檢驗女神”的新標准,只有腰圍不超過A4紙大小的女生才能被定義為女神。發布會現場,娜扎首度挑戰“A4紙女神”檢驗,擁有模特身材的娜扎自然不負眾望輕松過關,但令女性們嫉妒的是,娜扎的腰身竟然比A4紙還要纖細讓不少媒體直言:“這好身材真是奢求不來的呀”。娜扎輕松過關,到了檢驗男神的互動環節中,張翰卻苦不堪言。劇中,張翰飾演的心月狐擁有極為魅惑的妝容和發型,在早前曝光的片花裡,就有粉絲們截出經典眼神並在網絡上廣為流傳。發布會上張翰就在現場還原了魅惑小眼神,並多次拋出“媚眼wink”令粉絲們驚叫聲不斷。當被問及是否中意煙熏妝造型,張翰自曝妝容連女生都不一定都駕馭:“我還記得有一次剛化完妝碰到娜娜,她說這個妝我們女生都駕馭不了”。更表示煙熏妝是角色最大的標簽:“我很喜歡,因為這個角色沒有這樣一個裝扮,他就不能出來這種感覺。因為這個角色主要分為三個階段,一個是赤羽,一個是心月狐去演赤羽,這個時候不需要煙熏妝,另外一個就是心月狐,內心成魔的一個狀態。”

四大美女十二型男顏值霸屏 朱雀青龍對決開啟呼喚神獸之旅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講述的是青龍、朱雀兩大陣營為了找尋水源珠解救蒼生的玄幻故事,兩大陣營旗下更是擁有一眾“高顏值、高武功”的星宿使者。開播發布會上,眾多星宿使者紛紛到場,對峙PK火藥味十足。由青龍玄女藍盈瑩領銜的青龍陣營霸道十足,不僅現場叫板朱雀陣營自曝“與我們為敵就是與世界為敵”“為了目標必須要不擇手段”,更是擺出出拳對抗的姿勢令媒體們印像深刻。由娜扎領銜的朱雀陣營則講述了“守護與被守護”“錯過與過錯”的暖心故事,在劇中與娜扎有感情戲路的關智斌遭到眾人善意調侃,“插足”戀情的他現場劇透並表示:“保護朱雀玄女,召喚朱雀神獸,就是我們的宿命”,此外關智斌更是調侃道朱雀陣營出場驚艷亮相的造型:“之前看青龍陣營出來很帥氣,本來我們以為朱雀陣營出場都會很帥,結果一出場都是很破舊的造型,像李茂就是山大王的造型”,此言一出令觀眾們對後續劇情的呈現倍感期待。

娜扎、藍盈瑩、唐菀、萬妮恩組成的“四大美女”爭奇鬥艷、風格迥異不相上下,張翰領銜的“十二型男”中,關智斌、李超、劉長德、李茂、田宇鵬、劉騏、樸鑠等多款男神任意挑選,總有一款是你的菜。盡管吳磊、尹正因在劇組拍戲無法來到現場,但發布會上仍然為粉絲們准備了小驚喜,尤其是小飛流吳磊一身古裝造型亮相配上萌萌噠聲音令不少粉絲直言太可愛,而在劇中飾演高冷男神的尹正則素顏出鏡,義氣亮相預祝《山海經之赤影傳說》的開播。據悉,這部由朱銳斌執導,張翰、娜扎領銜主演,關智斌、李超、藍盈瑩、吳磊 尹正、唐菀、高偉光、萬妮恩、李茂、高鈞賢、田宇鵬、劉長德、劉騏、樸鑠、鴻利聯袂主演的古裝玄幻偶像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將於3月20日登錄湖南衛視鑽石局播劇場與全國觀眾們見面,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