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真愛公式》點映口碑爆棚 “笑中帶淚”追尋真愛不後退

8

由光影工場、合一資本、國影智翼出品,合一影業、歌亮傳媒、時尚星光、國盛影業、華人天地聯合出品,華策影業發行,趙麗穎、張翰主演的國內第一部女漢子IP電影《女漢子真愛公式》在昨日舉辦了提前觀影場,現場的粉絲與媒體朋友們對“魚塘夫婦”的再次合體給與了高度評價。

6

點映場口碑爆棚 眾人笑中帶淚追尋真愛

在活動現場,早已迫不及待的熱情影迷早早便排起了長隊,滿懷期待地等待《女漢子真愛公式》的正式開場。不久之後,影廳內響起陣陣笑聲,表示電影已經開始放映,“魚塘夫婦”的再次攜手加上韓國偶吧丁一宇和童菲的搭配顯然誠意十足,顛覆性的演技也為影片提供了十足的笑料,整場電影放映中,一次次的全場爆笑快要“掀起屋頂”。

放映結束後,許多影迷意猶未盡地議論著影片內的橋段,並且表示“影片中有笑點也有淚點”、“趙麗穎這次角色太顛覆”、“張翰文藝起來也帥到不行”,更有“女漢子範兒”的神評論“笑得老娘胸疼”也讓人目瞪口呆。

2

電影主題接地氣 女漢子為自己代言

“女漢子”是大家時常掛在嘴邊的詞語,通常獲得這個稱謂的女性其實都是有著“獨立、堅強”的品質。許多女性影迷在觀影結束後,紛紛表示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並且懂得了作為“女漢子”,也應該有自己的追求與堅持,同時也被趙麗穎的表演所感染,隨時保持一顆樂觀與正能量的心,為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努力的完善自己。

5

由光影工場、合一資本、國影智翼出品,合一影業、歌亮傳媒、時尚星光、國盛影業、華人天地聯合出品,華策影業發行,趙麗穎、張翰主演的國內第一部女漢子IP電影《女漢子真愛公式》即將在3月18日登陸全國影院,與大家一同推倒真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