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戰:權力之眼》開畫票房1.3億 3月影壇性感愛神變身維密天使

2

自《瘋狂動物城》上映口碑爆棚後, 2016年中國電影市場上的好萊塢影片開始發力。3月11日,開春首部好萊塢視效大片《神戰:權力之眼》正式上映,影片首周末票房就以1.3億元奪得票房榜榜眼位置。電影中的 “天空之神”何魯斯、“愛神”哈索爾及凡人貝克等都因獨特個性及超高顏值收獲一票視覺系觀眾的心,而反派“沙漠之神”塞特引發的諸神大戰在頂尖特效技術幫助下奪人眼球,其中戰爭場面恢弘廣大,神與神之間的立體型打鬥更是帶著影迷上天下地,不死不休!
目前,《神戰:權力之眼》上映僅3天就以1.3億元票房成功開畫。電影以IMAX3D、中國巨幕等格式上映,全方位帶給觀眾極致奢華的視覺體驗,將美到窒息的人神冥三界、兩大變身天神的終極對決、一眾主演的逆天顏值、炫酷的戰鬥場面、前所未見的怪獸形像完整呈現。

1

《神戰:權力之眼》極高的影片質量收獲如潮好評,並且與口碑逆天之作《瘋狂動物城》成功區隔受眾群體,形成二分天下之勢,該片在3月票房爭奪戰中首戰告捷,為好萊塢大片的集體回歸帶來信心。

3

已經取得不俗成績的《神戰:權力之眼》今日發布了“唯美逆天”版特輯,片中女主哈索爾更因男女通吃的妖嬈、性感撩人的身姿、充滿異域風情的氣質、為真愛勇敢犧牲的個性,被眾多觀眾評為 “好萊塢最美女主”。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