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雅詩行慈善時裝騷 為兔唇兒童基金出一分力

Grace_ (10)

昨天在荷蘭駐港領事官邸有一場非常大型的慈善時裝騷,名流時裝界人仕雲集。原來這次大型活動是為兔唇兒童基金籌款,而一向支持公益活動的靚媽咪林雅詩亦有參與支持這次咁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Grace_ (6)

Photo by Susanne Liu & Ammathy Winnie Lui

形像一向是性感女神的林雅詩, 這次卻是換上高貴型格造型參與走騷,只見她一樣是艷光四射;週遭鎂光燈閃過不停,看來呢位索媽咪收起性感後, 仍然有無限既可塑性;

Grace_ (9)

之後她壓軸陪伴著名華裔設計師Angelle Chang出場時,博得全場掌聲雷動,連荷蘭駐港領事Mr.Wilfred Mohr也被她亮麗的外表和甜美笑容所吸引,主動跟Grace她握手之餘, 還要求跟她來個合照!果然是魅力沒法擋!!

1

photo by Susanne Liu, 照片提供: 雷晴雯

Grace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