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夢狂詩曲》開機發布會 張翰欽點高俊熙甜蜜自拍 朱一龍宋軼變“一億夫婦”鬼臉自拍惹人愛

IMG_ (13)

由上海時悅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手芒果tv、剛泰影視、張翰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國內首部音樂偶像劇《夏夢狂詩曲》今日在滬舉行開機發布會。這部講述了音樂與愛情的電視劇,集結了張翰、高俊熙(高凖熹)、朱梓驍、朱一龍、宋軼、郭子千、陳奕、劉長德、遲寧寧等一眾偶像實力派,獨特新穎的題材加上全“星”陣容令該劇未拍先熱。發布會現場,“顏值高、才華高、身高高”的陣容搭配不僅令廣大媒體直呼“亮翻全場”,演員們擺pose大秀美腿更是被贊“腿玩年”。演員張翰首次遇上制片人張翰,與欽點女神上演現場甜蜜教學。朱一龍宋軼首度合作變身“一億夫婦”,害羞二人組鬼臉自拍互動多多惹人愛。

記者:李莉雅
IMG_ (7)

演員張翰遇上制片人張翰 轉型幕後欽點高俊熙 霸道總裁的玩法意想不到

當演員遇上制片人,一個是台前呈現完美演出的臉面擔當,一個是幕後保障良心制作的領頭大將,兩種身份的碰撞間自然能擦出不一樣的花火。從《一起來看流星雨》、《勝女的代價》到《杉杉來了》,作為擁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的張翰,此次擔任《夏夢狂詩曲》的制片人,轉型幕後令觀眾們倍感期待。當演員張翰遇上制片人張翰,這其中產生的奇妙的花火成為全場發布會的焦點,張翰自己也調侃道4.0時代將來襲:“之前看到粉絲盤點我的熒幕角色,羅列了四個時代,這次我也希望4.0時代能開啟一個全新的篇章,接觸幕後工作也是對自己的一項挑戰,我希望可以呈現出最優質、真正好的作品給觀眾們,希望大家一起關注並期待我們的作品。”
IMG_ (6)

從劇本創作到道具置景再到最關鍵的演員篩選,制片人張翰都親力親為,對於此次全“星”陣容,制片人張翰表示從接觸到最終確定,每一位演員都經過深思熟悉的篩選,為的就是不辜負觀眾跟原著迷的喜愛。更是自曝欽點高俊熙(高準熹)的原因是因為“一見鐘情”:“想讓這次女主角的設定跟以往不同,角色前期是灰姑娘類型,後面會開始復仇,我和俊熙見面後,聊到這個角色,我發現俊熙對角色的理解很有感覺,而且我相信她會詮釋出來一個讓觀眾驚艷的高俊熙,不僅有漂亮的外貌,而且在戲中展現爆棚的演技”。憑借《她很漂亮》中的出色演繹,擁有獨特時尚感和優雅天鵝頸的高俊熙(高凖熹)成為觀眾們的“心頭愛”,參演《夏夢狂詩曲》獻出自己的國內首秀,高俊熙(高凖熹)的加盟成為韓流迷們意外之喜。

IMG_ (4)

發布會現場,高俊熙(高凖熹)以一身精致華服亮相,纖細筆直的大長腿與吹彈可破的嫩白皮膚令眾多女性羨慕不已。為了照顧高俊熙(高凖熹),張翰盡顯十足紳士風範二人親密挽手同台CP感爆棚,接受采訪時,高俊熙(高凖熹)直言對這一次的加盟很期待:“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拍中國的戲,而且也是第一次跟張翰合作,所以非常期待,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我們的作品。”。而在互動環節中,張翰不懼粉絲們“吃醋風險”與高俊熙(高凖熹)現場甜蜜自拍,作為小提琴女神,從小學習小提琴的高俊熙(高凖熹)更是手把手現場教學,令現場粉絲們吶喊尖叫,現場甜蜜氣息爆棚。

IMG_ (4)

朱一龍宋軼成害羞二人組 “一億夫婦”大玩鬼臉自拍 互動多多惹人愛

與張翰、高俊熙(高凖熹)的甜蜜互動不同,朱一龍和宋軼的互動則充滿了害羞的小粉紅氣息,一個是《羋月傳》中稱霸天下的嬴稷,一個是《偽裝者》中冷血不冷心的特務殺手,戲中霸道帥氣的二人到了發布會卻上演了一場“誰更害羞”的小游戲。發布會現場,朱一龍對宋軼稱贊有加,直言兩個人都屬於害羞的類型,更用“踏實”來形容宋軼:“她(宋軼)一直在踏踏實實演戲,每一部作品都演的非常非常的踏實。我也很期待合作之後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而宋軼則調侃道,朱一龍是自己見過最文藝的男孩紙:“我覺得不單單用“踏實”來形容,我覺得他感覺就像你們剛剛說的,特別文藝。我以前還沒有跟很文藝的男演員合作過,所以很期待”。隨著采訪氣氛漸入佳境,互動環節中朱一龍宋軼組隊變身“一億夫婦”,玩心大發現場鬼臉自拍,宋軼嘟嘴鬼臉照可愛無敵,朱一龍惡搞鬼臉照則盡顯調皮搗蛋之風,二人之前的暖萌互動讓後續的情感戲路成為期待所在。

作為國內首部音偶劇,音樂自然成為全劇的主角之一,從小練習鋼琴的朱一龍在劇中飾演不羈男神柯澤,盡管性格調皮卻憑借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成為鋼琴大師富二代的成長背景則讓朱一龍成為音樂廳的投資人,事業與藝術皆攀高峰,獨具魅力的人物設定令觀眾們對朱一龍的演技倍感期待。接受采訪時,朱一龍坦言這部戲與自己的愛好不謀而合:“其實我覺得我跟柯澤整個成長過程非常像,我現在也慢慢覺得鋼琴挺有意思,也重新撿起來開始練習、做陶醉”。談到為何選擇朱一龍來飾演柯澤的時候,張翰直言朱一龍是最合適的人選:“之前選角的時候我們都會有見面,有所了解。一龍跟我剛剛合作過一部戲,我們兩個在裡面,他是我們家收養的養子,我們兩的戲份還很多,就是兄弟倆的那種,所以我覺得邀請一龍飾演這個角色太適合不過了”。而在劇中飾演夏娜的宋軼則沒有這麼好命,完全不會小提琴的她為了演繹好該角色,不惜下狠心狂練小提琴更是向網友虛心求教,剛入門的宋軼為此吃了不少苦頭:“我咨詢過一些老師,他們說如果你想達到劇中曲子的程度,基本上每天練10個小時,5年,如果你有天賦的話,可以拉的出來,尤其是小提琴特別難。當時也挺有壓力的,所以就在拍別的戲的時候找了一個小提琴的老師開始在練,但是現在依然在努力中,只能說盡可能的塑造好這個角色。”

全“星”陣容集體亮相 “三高”劇組擺pose秀美腿 這些大長腿我能玩一年!

在發布會現場,而私下與張翰關系非常好的朱梓驍,卻在現場放話要與張翰PK到底:“雖然我們在戲外是非常好的兄弟,但是這一次我是不會對張翰手下留情的”,此話一出令眾多媒體大呼驚訝,原來在《夏夢狂詩曲》中朱梓驍飾演森川是一個腹黑變態的心機雙面男,表面上看似溫柔貼心,實際上卻處處設下陷阱。朱梓驍也表示這一次反派的角色會很過癮:“如果說前幾年找我演這個角色,我可能會猶豫,我可能會說:‘我不一定能夠飾演這個角色。’我這幾年一直在演腹黑的人,也是算為這部戲做准備吧,更多的劇情等到開拍之後我再告訴大家把”。此言一出令二人的關系備顯撲朔迷離,從兄弟到勁敵,張翰與朱梓驍之間將呈現怎樣精彩的對手戲令媒體們相當期待。

《夏夢狂詩曲》全“星”陣容首度集體亮相,除了早前曝光的張翰、高俊熙(高凖熹)、朱一龍、宋軼之外,朱梓驍、陳奕、郭子千、劉長德、遲寧寧等驚喜亮相,據悉眾位實力偶像派將在劇中上演精彩絕倫的對手戲份,而高能琴藝battle等場面也將會悉數登場。“顏值高、才華高、個子高”的三高劇組成為全場焦點,尤其是當演員們一字排開時,各種大長腿晃瞎雙眼,不僅被主持人調侃“腿長才是選角標准”令不少媒體大呼:“城會玩”,更是集體擺出迷人大長腿pose合照等多種搞笑姿勢,也讓收看直播的網友瘋狂刷屏道“這些腿我可以玩一年呀”“羨慕死啦~腿辣麼長分我一點點可好呀”。

除了主創們的默契互動之外,芒果tv常務副總裁劉琛良與時悅影視總經理唐飛君也對該劇給予了期望,作為“果實CP”的首都合作的第一個作品,國內首部音偶劇《夏夢狂詩曲》將給觀眾們帶來哪些驚喜呢?據悉,這部由張翰、高俊熙(高凖熹)、朱梓驍、朱一龍、宋軼、郭子千、陳奕、劉長德、遲寧寧傾情出演《夏夢狂詩曲》將於3月11日開機,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