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髪型師Dick Wong 為Karl展示春季美髮及護髮新技術

CIMG8598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現身觀塘之香港網絡電視錄影廠為主持人Dick Wong及女子魔術跳唱組合成員-米莎主持的變靚清談節目《Lesmoda特約變麗店》進行兩小時的LIVE 訪問。經常穿梭大小時裝活動的Karl即場為觀眾推介及點評現正上演中的巴黎時裝週最新潮流衣飾,更分享其中以透明感強烈的喱士主題及傘裙配搭貼士。

CIMG7596

曾於香港及國內大型髮型大賽獲獎無數的知名髪型師Dick Wong對於已留長髪達三年多的Karl即席展示春季美髮及護髮新技術,並邀請Karl為即將舉辦的海外Hair Show擔任嘉賓模特兒展示長髮變麗術。問到會否接受要在Hair Show剪超短髪? Karl毫不猶疑表示「Why Not?」認為身為形象指導也常接觸新鮮形象,對各類創新造型都表示Open Mind。曾為慈善剪下三吋長髪的Karl更認為若在Hair Show剪下長髪必定儲下頭髪,物盡其用用來加工織髮捐贈予患病兒童。

CIMG7603

節目第二部分談及娛樂一周熱話,談到台灣女子組合成員S.H.E成員Selina與曾攜手共渡患難的丈夫阿中離婚一事,Karl也表示可惜,但覺得畢竟婚姻之約是二人之間的事,所以望大學給予空間當事人。Karl繼說幸好二人暫時未有小孩子,因養育小孩子是終身的責任。經常出席活動時眼見單親媽媽好友林雅詩及羅霖兼顧事業及小孩子亦相當吃力。已訂購本月二十六日S.H.E.澳門演唱會門票的Karl表示會以行動支持Selina積極工作並送上祝福。

CIMG7607

到現場Live節目的尾聲每集的嘉賓均要自爆一個小秘密。身型纖瘦的Karl則說自己是「大胃王」,一天到黑可大吃十餐! 一但不吃飽更不能入睡, 也愛在通宵拍攝或夜蒲天光過後一早吃火鍋做早餐! 由於Live節目設有Phone In及討論區對答環節,網民議論紛紛發問早上何處有火鍋吃? Karl則化身「美食天王」即場解答並推介大角咀之廿四小時馳名海鮮肥牛火鍋店。亦向網民分享營養餐單及五天修身大法,互動性十足。

CIMG7596

許嘉浩(Karl Hui)與主持人Dick Wong及女子魔術跳唱組合成員-米莎在節目大談秀髮變靚新潮流,更大談兩岸三地一週娛樂熱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